你好,你已经申报吗?如果已经申报了的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最左边有一个统计查询,在这里面查询明细。

老师我问一下,我个税2月份的工资先去个税系统里看一下需要扣多少个税的话我应该从哪里进的
老师 现在3月份发2月份的工资,个税系统所属期现在显示2月份,所以申报1月份的工资是吧?那我现在发2月份工资,个税要在工资表里面的话,2月的工资表个税表示扣的是哪个月的?
老师问一下个税系统里,本来已离职的员工,现在又过来上班了,那我个税系统里把这个人的名字由非正常改到正常,我应该去哪里修改
老师,我上个月工资表里算的个税比个税系统里多,那下个月把工资表里多扣的个税是补到实发数里边还是应发数里边呢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的工资里要做上个税,我每个月算工资时减去上个月扣个税的税这样可以不可以?因为这个月的数得等报完了我才能知道税,比如说,我今天算6月份工资,6月份个税还没申报所以不知道税扣多少,所以个税那里我减去5月份工资在6月份里申报的个税这样可以吗?[愉快]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我是现在要发2月份的工资了,但是有些员工工资都1万多,那我不知道个税到底要扣多少钱,所以我先个税系统里查一下扣多少!
我是需要查一下某个员工扣多少个税
你查一下这个月申报的,这个月累积收入减去累计扣除余额乘以税率,减去速算扣除,减去之前预缴,这个就是个人需要缴纳的个税。
要在哪里查询的
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统计查询里面。
打开登录进去,首页最左边就有。
老师直接系统里进去填一下本月工资的金额,然后跳出来本月应交个税多少金额,这种没有的吗?
老师选哪行?
你好,那你是找离线算个税,你是想要系统给你算个税,是这个情况吗?
是的老师
哪里进去的
老师还在吗?
最左边有一个系统设置在这里面打开。然后你截图我具体的名字王了。
我点确定还是不行
然后你点了确定出现了什么,你输入收入吗。
点进去就没了,
那你选择本地算个税那个试一下。
哪里进的?
上方不是一个在线算税 有一个离线的,有一个在线的。
没有在线算税啊老师
只有这个,没有显示算税啊
这个页面在上方就有一个在线算税。
这个怎么算的老师?
你打开,然后它应该会提示你要求填写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