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录12月的凭证就是了哈。

老师我12月认证了一张发票,但是账套里没有做,现在需要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现在发现去年7月份有张进项发票漏认证了,但是我做账已经做到应交税费进项税额里面去了,现在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12月收到一张专票,一月发现税率开错了,但是我已经认证抵扣了,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税务勾选认证平台里2023年2月份有几笔车辆的通行费,这个是老板个人的,他没有报销也没有把票给我,我也没有做账,但是我在12 份把这几张通信费的票勾选认证了,我需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你好!我有张发票开在2023年12月29 但是我账做在2024年一月现在要红充这张发票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