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5%和95%才是对的哦

老师,我们公司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现在申报年度汇缴申报表 我们股东比例是5%和95% 是按怎样填的呀 我写了两个数不知道哪个是对的 0.05%和0.95% 还有5.00%和95.00%
老师你好公司人员想规模纳税人由总公司和分公司组成 原来三季度前所的税是分开核算的, 四季度进行了所得税合并,我们公司符合小微企业 请问一下,四季度现在是在季报里就合并在一起所得税了,还是在年报里合并所得税呀? 四季度还是分开填写报表吗?在季报里只有在年报里的时候合并所得税吗?没报过第1次,不知道怎么填写
我们A企业,两个股东,占股30%的有限合伙企业,和70%的有限公司,A企业分红,合伙企业有两个自然人合伙人,收到分红款后,按20%股息红利申报所得税后,是否就可以直接按比例把分红款转给两个自然人,也不需要再交其它税了?
老师,我们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支付的经营所得个税该怎么做账呢 比如年度汇缴申报 两个股东应缴纳经营所得个税税款45元 她们自己付款还是得公司银行存款支付 这个分录又怎么做 这个算公司的费用吗,要怎么做账 怎么分红,怎么做分录 有点懵,不知道头绪 谢谢
老师,个体户和合伙企业年度汇算清缴申报怎么报呀?是不是跟每个季度一样申报模式,需要填写全年的收入成本费用?我第四季度申报了收入有14万多,然后合伙企业两个股东,分别按比例缴了个税,年度的是不是一样填写,然后有个扣除额是自动带出还是手动填写的?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创投企业有什么优惠政策啊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 ,现在我们公司老总想投资一个贸易性公司,就是只做销售的公司,但是这个销售公司又想用我们的品牌 公司名称都和我们品牌关职 如我们公司品牌名称 AA他们名称也有 AA两个同品牌的字样,问题就是老板现在想在原有公司下面注册一个子公司,用子公司去控股销售贸易公司30%股权,这个股权结构他又想用品牌入价及现金入价达到30%的控制权, 但他不参与经营,想得很简单就是把那个代理商做起来 这样的风险会不会太高了,贸易公司他们又没有多少库存,然后挂往来的账不可控,他也会代理别人家的品牌 到底营收多少 成本多少 不参与经营的话 对方账务数据肯定是不透明的,这种情况下 财务要怎么和老板建议中间的风险呀
0.05%和0.95%是错的
老师, 我公司是有限合伙(合伙企业) 2021年3月开始成立 每个月都没有分红 个税经营所得 都是零申报 到现在要报 2021年经营所得B表 虽然我们这一年 也有三万多的利润 但是都没分红 这个年度汇缴申报 收入,成本费用 我都填了,股东分配比例 也填了,应补退税那里 还是零呀,难道我们公司 1到12月没有分红 现在年度汇缴这里也不需要缴税吗
您好!你们不是有经营所得么?有就要申报个税,不管有没有分,合伙企业是先分后税的
老师,因为 之前有个老会计 说,个人所得税规定 先分后税,合伙企业没有代扣代缴的义务,都是股东个人自己缴纳税申报的,先分了以后,每年5月31号汇算清缴,就会绑定进去.该交多少该补多少就是多少 我们是每月有报经营所得 但是先分后税 我还没分红也要缴纳经营所得税吗 有利润就要缴纳吗
个人所得税是每个月申报 但是没有分红 每个月经营所得 都是零申报
您好!有所得就要交税,不管有没有分,合伙企业的合伙人自己交税
现在汇算清缴 按实际的申报, 有利润企业的合伙人 自己交税 我只要按实际数据 申报就行
您好!是这样的,合伙人自己交税,合伙企业申报经营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