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所得税费用 贷应交税费生产经营所得, 借应交税费生产经营,贷银行或者是其他应付款,我们这边生产经营所得需要个人支付 不管是个人承担还是企业承担,他都是做所得税费用,他抵扣不了什么税款的。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挂靠的建造师证从银行是一次性付一年或两年费用,这个人所得税怎么申报怎么报申报,是不是这个可以做成工资进行分报,但是具体怎么做呢?老师你分享我一下!比如转账时应该怎么备注,后面应怎么做,谢谢老师
老师,我们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支付的经营所得个税该怎么做账呢 比如年度汇缴申报 两个股东应缴纳经营所得个税税款45元 她们自己付款还是得公司银行存款支付 这个分录又怎么做 这个算公司的费用吗,要怎么做账 怎么分红,怎么做分录 有点懵,不知道头绪 谢谢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有个问题我一直没搞明白,合伙企业缴纳的那个年度汇算的经营所得税和预缴纳的,是自己微信付的,为什么做账的时候要其他应付款,然后又要付给他们呢?这应该不是个人缴费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企业种植业。现在的情况是股东入股了300万到银行存款。总共一个法人两个股东。然后他们都是自己先垫钱去买公司经营的东西还有支付一些土地补偿款。土地补偿这些都是几十万的没有发票有收据,然后他们来找财务报账,我要怎么处理呢,如果用银行存款报销但是又没有发票能报销吗?有股东提出来这部分款项能不能变成股东投资的?如果能又要怎么做分录?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是合伙企业投资了另外一家有限责任公司,现在这家公司分配股利,合伙企业这个投资是按合伙人利息股息红利所得缴纳个税,那么站着合伙企业角度做账我们收到这个分配的股利,就挂往来科目“其他应付款”,然后支付的时候代扣代缴个税冲减往来,这样做账可以的吧?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然后支付了之后,剩余的你们可以自己约定分红,也可以按照认缴出资比例。
老师,我这边也是要个人支付的 所以我在纠结是不是 个人支付了就不要经过公司 也不要做这笔账了 您说的 不管是个人承担还是企业承担, 他都是做所得税费用, 他抵扣不了什么税款的。 什么意思,就是个税付款了还是的做这个支付个税的分录
个人支付你可以不做 19年开始我们这边要求从个人账户扣除
那公司支付呢
借所得税费用 贷应交税费生产经营所得, 借应交税费生产经营,贷银行
借所得税费用 贷应交税费生产经营所得, 借应交税费生产经营,贷银行
这样算是公司的费用了吗
是啊 但是抵扣不了啥税 就是影响净利润
是啊 但是抵扣不了啥税 就是影响净利润 就是说这样也行是吗
是 就跟企业交的企业所得税是一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