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实际是17万的差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你先 看这个是什么原因才能去调整的

老师你好,我现在使用的是管家婆财贸双全软件,我在建账的时候为了试算平衡,有一笔17万的差额我是放在待处理财产损益,现在我每个月出报表都能看到非流动资产这里的数据这个数据实际是不存在,为了不影响我之后的报表数据,我还怎么处理这笔差额啊
请问老师,在21年做账的时候,有缴纳20年企业所得税的分录,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现在21年结账以后,资产负债表里体现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金额,但是利润表里没体现,比如未分配利润年末数减去年初数是5万,但是本年净利润是7万,中间相差的2万就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金额。这种情况,我在申报年报的时候,填财务报表,会提醒我报表勾稽关系不对,但是这个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金额又是真实存在的,这个怎么处理呢?
老师 我碰到一家公司需要注销 但是注销不了 原因是19年会计报表8月是有固定资产的 但是到了9月固定资产没了 报表上却没有体现处置固定资产 。翻看了之前的申报记录才知道19年5月开始换人报税了 但没有延续4月的数据 每个月申报的资产负债表期末数据都和起初一样 利润表都是零申报 到9月可能因为要注销把不能有余额的科目都变为了0 但是那些科目余额怎么处理的看不出来 现在税务就只是提示固定资产没有体现处置不能注销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郭老师你好,就是我现在就说那个资产负债表,年初的数跟我自税局的跟我自己的就说相差230多块钱,跟我自己的报表。然后,这个是因为今年做汇算清缴的时候调整了那个有一个多期的一个那个折旧多记了200多块钱的折旧,然后税局那边就当时的说这个报表就调整了调整了,那我现在的话,是不是我自己的账也要调整,还是不用管。然后我我现在就是说这样做了以后,未分辨率率的期末期末值那些都是一样的,都没有问题,就是期初有问题,就是说解决2021年的时候有问题,就相差了200多,这个要怎么处理。
#提问#老师麻烦问一下,因为前期仓库人员不稳,企业刚开始很乱,所以导致时间差等,老师如果4月领料单好几种材料才领了0.43吨,结果4月入库单入库112.5吨,问一下这种情况做成本怎么处理? 你好!你实际盘点差额多少? 我觉得没有料能生产出产品不可能,这应该是3月的入库吧,但3月份已做账,这个入库怎么做账?怎么入账呢 不用管盘点,只要有单据就是有,你看看怎么入账合理吧 如果什么都数据的话就好了,没有盘点表,也不知道库存多少?就现在这个状况怎么处理吧?哪个老师能给处理一下,麻烦接一下,不会的,不要接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这个我也搞不清楚,当时就是把我知道的期初数据录进去,然后试算不平衡而已,卖软件的人就让我把差额录在待处理财产损益或者实收资本哪里
你好;先去弄清楚差异; 不然你这个问题不好处理的 。 或者是 走利润分配去调整 ; 不走 实收资本的。 这个会 涉及印花税的
我这个就是企业的内账而已,之前我们内部的一个真实数据,
只是为了后面让老板能看得明白⊙ω⊙
你好; 那你就走利润分配去调整 ;到时 在跟老板解释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现在是月初,我凭证要怎么写啊,我账务还没结账的,
你好; 凭证 你先建账。 把差异调整到利润分配去的 哦 ;
先结账吗?然后这笔凭证记在3月的数据里吗?
你好; 是的。在3月去调整或者是 你2月调整后结账都可以的; 反正你是内账
好的,这些
不客气 先 这样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