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工会的账套吗

工会以前年度为附属单位买的固定资产,记为对附属单位的支出。审计意见为没做资产管理。现在应该怎么调整?谢谢!另外,如果调为资产,应有一笔资本性支出,这个怎么调,谢谢!送附属单位的固定资产,一定要做资产管理吗,不能直接记为捐赠支出吗?
23.【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关于企业固定资产清查的会计处理的表述正确的是()。A:盘盈固定资产应作为前期差错处理B:盘盈的固定资产,应按重置成本确定入账价值C:盘盈的固定资产应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进行核算D:盘亏的固定资产应通过“固定资产清理”科目进行核算24【单选题】.甲公司进行资产清查时发现短缺一台笔记本电脑,原价为4500元,已计提累计折旧2000元,购入时增值税税额为585元。经查明属于管理人员的责任,管理人员需赔偿1000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事项影响甲公司当期损益的金额为()元。A:800B:1500C:2220D:182525.【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关于企业固定资产会计处理的表述正确的是()。A:盘盈的固定资产应计入营业外收入B:已提足折旧仍继续使用的固定资产不再计提折旧C:固定资产发生的符合资本化条件的后续支出计入当期损益D:已确认的固定资产减值损失在以后会计期间可以转回
审计人员接受某企业的委托,对该企业某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在审计固定资产时,发现一笔对外捐出设备业务,该设备原值100000元,已提折旧50000元,已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0000元。调出凭证如下:借:营业外支出50000累计折旧50000贷:固定资产100000审计人员对企业会计人员、经办人员及管理部门有关人员进行了调查,并与接受捐赠方取得联系,该设备是企业转产后不需要的一台设备,受赠方为某残疾人福利厂。经福利厂有关人员证实,该笔业务确是捐赠的,福利厂也没有发生与该设备相关的支出。要求: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并编制审计调整分录(假设考虑对所得税25%、利润分配和盈余公积10%的影响)。
审计人员接受某企业的委托,对该企业某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在审计固定资产时,发现一笔对外捐出设备业务,该设备原值100000元,已提折旧50000元,已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0000元。调出凭证如下:借:营业外支出50000累计折旧50000贷:固定资产100000审计人员对企业会计人员、经办人员及管理部门有关人员进行了调查,并与接受捐赠方取得联系,该设备是企业转产后不需要的一台设备,受赠方为某残疾人福利厂。经福利厂有关人员证实,该笔业务确是捐赠的,福利厂也没有发生与该设备相关的支出。要求: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并编制审计调整分录(假设考虑对所得税25%、利润分配和盈余公积10%的影响)。
(14)开展经营活动过程中发生相关办公费用480元,款项通过银行存款账户支付。(15)为开展经营活动发生城市维护建设税100元,教育费附加60元,企业所得税56元。(16)在开展经营活动过程中交纳城市维护建设税100元,教育费附加60元,企业所得税56元,款项通过银行存款账户支付。(17)为经营活动所使用的固定资产计提折旧14400元。(18)按照规定报经批准报废一项固定资产。该项固定资产的账面余额为13400元,已计提折旧12600元,账面价值为800元。(19)处理报废固定资产时发生相关费用7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20)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款项5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21)按照规定计算出应对附属单位的补助金额为31600元,款项尚未支付。(22)通过银行存款账户支付上一会计期间记入“其他应付款”科目的对附属单位补助款项31600元。(23)现金账款核对中发现库存现金短缺3元。(24)经核实,现金账款核对中短缺的3元库存现金属于无法查明原因,报经批准后予以核销。(25)报经批准无偿调出一项固定资产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的老师。是工会的账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计入捐赠支出
老师。捐赠支出应该计入工会账套的哪个科目(新工会会计制度)呢?现在省总工会审计的时候要求进行资产管理,那我们应该怎么调整呢?调整为资产的话怎么体现资本性支出这个科目呢?
同学你好 计入事业支出 借事业支出 贷银行存款
如果调整为资产,应该怎么调整呢?
同学你好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我们想问怎么调整,18年已经记了借费用贷银行存款了
那就借固定资产 借费用负数
费用负数我们现在是调整以前年度的错账啊,不是调整当期。应该怎么做呢?谢谢老师!
这个就是借费用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