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是的 这个应该是有劳务协议的。 报个税的 2. 金额多大 800元以下可以免个税 。500元以下可以开收据来做账 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老师,我们是房地产公司,我们请的兼职学生和阿姨给我们发传单,这样的工资每个月每个人有个四五百的,我申报个税的话,应该选择雇员还是其他,然后申报的项目是工资还是劳务所得呢
老师,我想咨询你一下,如果有一个个人用我们建筑劳务公司的资质,他们公司员工有一百多人,我通过我们劳务公司给他们员工发工资的话,是不是按照工资申报个税,而且需要缴纳相应的工会经费?他们这边应该就是只是买了工地集体工伤保险,您看我这种情况是申报个税还是说让用资质的这个人代开发票,但是这个人又不愿意代开发票,所以您能不能给个建议呀?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单位的员工在我们这边签合同和工作,然后我们还有一个合作的公司,对方委托我们的员工帮他们做一些工作,大概是每天下班后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对方公司再每个月给他们发劳务费,每月的金额是500-800元/人。 1.请问这种的话是不是我们只需申报发工资的个税 2.对方公司给他们每月发的劳务费再由他们公司自己申报,是不是(收入-800)*20% 3.请问是不是我们理解的这样子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一下,我们有个会计是在我们这里做兼职会计,但他在别的公司有交社保及算工资了,兼职我们这里的话是每个月2000元, 这样的话为了给他发工资,我要怎么报税呢,申报个税这些怎么操作呢
员工在其他公司有本职工作,我们公司和他签了兼职合同,长期做的,每天晚上上四五个小时的班,节假日不用上班, 1.申报个税时,人员身份是选雇员还是其他 2.可以和正常的员工一起报工资薪金所得吗?还是报劳务报酬—其他连续劳务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