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返点计入销售费用; 让客户开票给你们做账

老师公司开通了一个卖货的小程序,然后针对客户下单都是原价,等月底达到一定的进货量就给返点,这个返点怎么返给客户可以正常入账?
老师您好我们卖的货客户达到一定销量有返点,一开始客户是按原价打的款,我可不可以到月底开票的时候把返点按销售折扣一起开在发票上然后把返的钱退回给客户?
老师您好我们卖的货客户达到一定销量有返点,一开始客户是按原价打的款,我可不可以到月底汇总开票的时候把返点按销售折扣一起开在发票上然后把返的钱退回给客户?
老师您好我们卖的货客户达到一定销量有返点,一开始客户是按原价打的款,我可不可以到月底汇总开票的时候把返点按销售折扣一起开在发票上然后把返的钱退回给客户?
老师,我们公司新增一个业务(正常是我们卖给客户,客户卖给终端客户),比如说我找供应商买流量,然后放我们公司的App平台去卖给终端客户,终端客户在app付款以后,怎么实现直接开票那种,去税务师申请电子发票吗?那是不是供应商给我们给什么,我们就给客户开什么。但是收到的钱,我们还要返部分给客户(因为是客户卖给终端客户的)那到时客户给我们开票?(但是这样的话,客户也没进项的,怎么开票?)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老师客户都是个人也没法开票哈所以才请教您怎么操作好一些
你好; 个人也可以开票的。现在 手机都可以代开发票的
我知道啊,老师人家就是不愿意开票哦,因为这些经销商基本都是公务员。还有没有其它方式老师
你好; 不愿意 开。 你就 做费用 去处理。 汇算调整; 只能你们自己汇算调整 补企业所得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