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也就是你给甲方开票,是您的收入,您给分包方拨工程款,这是您的成本,那需要他给您开发票的

建筑行业,我是承包方(发包方),有跨区预交税金也业务,那么我给甲方开具发票以后计提的分录怎么做呢?然后我给我分包方下拨的工程款怎么计提和做分录?我还需要给分包方赖具发票吗?
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我们只做劳务,在收到总包方支付的劳务费时,含有一小部分质保金(质保金到期后没有问题的就由总包直接退给工人账户)这部分质保金总包方不转给我们,但是我要和劳务费一起开发票给总包方,那这个分录要怎么做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方(乙方),承包工程完工交付给甲方的。我们乙方建筑工程公司购买的水泥、钢筋、混凝土取得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然后怎么结转成本?求分录
老师们好,请教一下,我公司是做建筑工程行业承包甲方劳务分包的,代发甲方的工人工资,收到甲方劳务费并开具专票给甲方,这几笔分录怎么做?上次问的老师,说记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但是发现报表出现负数,不能调呀,这分录到底怎么做?我现在公司需要投标,对方需要财务报表,求老师赐教,谢谢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专业分包的项目,然后把劳务分包分出去了,哪劳务分包给我们开的发票可以在我们给甲方开票金额中减掉这个分包款再预交税款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调整原来账面借方应交税费45000,调成现在的税务系统里的留抵50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请问:第一季度的所得税申报时,收入填大了50000元,并已于4月份缴交了所得税,现在是否可以在第二季度申报时,收入减少50000元申报(考虑到1-6月合计正确就行了),可以的吗?
老师,公司开了一张销售发票227700,对方已经抵扣,现在要改合同,金额变少,所以发票要部分红冲(红冲68310),可以全额红冲吗?再开一张正确的 原合同不动,再签一个补充协议
老师,我接手的这家公司执照不是我去注册的,但是这次是第一次申报工商年报,那么我怎么查询每个股东的认缴金额是多少呢?认缴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哦哦,分包方给我发票,那如果分包方给我开具专用发票,我该怎么做分录啊。?
借主营业务成本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
还有个问题,老师预交税金有借方余额,说明我预交的多了,还没有给甲公司开发票,(也就是没有计提销项发票)这个逻辑对吧?
您好,是的,是有这样的可能的
不明白为什么?那预交税金科目的性质是什么啊?
为啥预交多了,我就欠对方发票呢?
正常情况下,您开票了就应该冲减预交的税款
实际生活中,是先预交税金,还是先开票啊?
先预交税金,然后再开发票的
还有老师您说。开票了就应冲减预交税款,这相关分录是怎么做的呢?一般纳税人是
预交税款的时候,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预交税款),开票了正常确认销项税额,结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然后根据进项税额和预交税额确定应补交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预交税款)(转出未交增值税),然后转出未交增值税转到未交增值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可是我们就只有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和进项税,还有个未交增值税
而且,销项科目有个借方余额,但是,未交增值税是平的,没有余额
,其他转平了。这个余额还就是预交那两笔税款,其他科目都转平了。这个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我没有开票,没能冲减造成的呢?
您的意思借方余额就是预交的税款金额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