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借 原材料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 应付账款等 借 工程施工 贷 原材料

老师,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建筑公司,承包钢结构工程,本公司是承包方,把工程又分包出去,发包方和承包方是一个老板,本公司支付的分包款,都是发包方转过来之后,再支付给分包方,所以本公司也没有确认收入,但是都有成本发票,税务上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我们单位是建筑企业,公司承包的工程转包给施工队施工甲,其中有个别项目施工队再分包给他人(乙)施工,乙的工程款由公司支付,乙给公司开具增值税发票,整体工程还得和甲结算,那么乙支的工程款如何做账务处理,麻烦老师给解答,谢谢!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方(乙方),承包工程完工交付给甲方的。我们乙方建筑工程公司购买的水泥、钢筋、混凝土取得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然后怎么结转成本?求分录
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方(乙方),承包工程完工交付给甲方的。我们乙方建筑工程公司购买的水泥、钢筋、混凝土取得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然后怎么结转成本?可不可以直接计入工程施工?这样对吗?借:工程施工~材料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材料
老师,我们是建筑装饰工程公司,购买的水泥、沙子、钢筋、混凝土、玻璃等材料会计分录这样做可以吗?有问题吗?麻烦老师指导一下,谢谢取得发票时:借:工程施工~材料费贷:银行或现金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材料费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