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去年的吗 当时分录怎么做的

计提工资的得分录应该怎么做?本月计提下月发放冲减?
冲销前期工资的话,应该怎么写分录,计提的要冲减吗?
您好!冲销上月计提的工资,应该怎么样分录
多计提的工资应该怎么冲减
冲销上月多计提的2000元工资,会计分录怎么写
上个月的
当时计提过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 借管理费用负数。
我收到现金的
不是应该借现金吗
借库存现金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我理解的应该是借库存现金贷管理费用 -工资
那你发工资的时候是借管理费用工资贷、银行存款库存现金吗?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库存现金
哦,那你就应该原路红冲的通过应付职工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