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需要缴纳个税的呢,并入工资计算

事业单位给员工发21年整年的经费补贴(劳务费),不到5000元,公司只是代收这笔钱,然后转付给员工。需要报个税吗?个税报哪个里?分录怎么做
之前给雇员申报劳务报酬已代扣代缴劳务个税,之后把这个更正申报为工资收入,税局就把这个代扣代缴个税退回公户,那么这扣出去和退回来的分录怎么做账,只是发生这两笔业务,没有支付劳务费和其它任何支出
请问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派员工去别的单位干活,只赚一个人头费200,员工工资是我们替甲方代发,他们将服务费和人员工资一起支付给我单位,然后我单位开票,那这些被派出去的人都要报个税到我单位吗?几百个报了残保金怎么办?会交很多
老师,这笔钱实际是我们分公司需要支付给外部单位这笔钱,5月份就已经做这个会计分录其他应收款就有这笔期末余额了,5月份也已经支付给人家这些钱了, 我做的都是收到总部钱后 借银行存款48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480 报销员工之前垫付的水电费 借其他应收款外部单位480 贷其他应付款员工480 借其他应付款员工480 贷银行存款480 员工帮本分公司代付给租赁公司押金款 借其他应收款租赁公司4500 贷其他应付款员工4500 收到重庆总部此笔款用于报销给员工 借银行存款4500 贷其他应付款总公司4500 给员工报销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4500 贷银行存款4500 收到重庆总部用于报销给员工的代办营业执照费 借银行存款310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3100 支付给代办商家代办费 借其他应收款代办商家3100 贷银行存款3100 当时这样写的老师 6月份其他应收款期末余额里怎么还有这钱
2021年挂一笔应收款,查明这笔钱是用于付农民工临工费,但是当时没有申报个税,到2023年公司提供农民工的单据,让冲销掉,那做分录是不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收,然后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然后这需不需要在2023年申报劳务申报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并入月工资里,当工资发吗? 申报个税是按劳务费申报吗?(我们公司只是代收代发一下而已)
这个是人人都有份的话,事业单位作为主体是需要的呢。如果你们只是代收代发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