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还是开设对公账户。有需要的零售就开票

我是一般纳税人,这个月9%的开票金额大于实际销售金额,我想问下,我申报增值税的时候该怎么申报?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是开票人员没有看商品销售总金额,没控制好就开票了,开超了,现在账面已经处理了,涉及跨年,以前也做了无票收入,重点是现在按实际开票数申报可以,但是就得改账面数据,改报表,就有没有办法可以不改报表,不改账?
老师,我是个体户的小规模,有成本发票的,以前没有拿税盘前就是申报无票收入,后面我接手了就有税盘就,批发的开票了,零售车辆配件的是开票好点,还是继续申报无票收入好点呀?没有公户的
我是个体户的小规模,有成本发票的,以前没有拿税盘前就是申报无票收入,后面我接手了就有税盘就,批发的开票普票了,零售车辆配件的是开票好点,还是继续申报无票收入好点呀?没有公户的。零售一般应该也是跟批发一样的发票吧?
老师您好,我单位是民非会计制度,小规模纳税人。就是这个月不是要季报了,然后一季度开了免税的普票,想问下这个要怎么报税?还有就是如果没有开票的话,是不是零申报就可以了?如果有没有开票的收入该怎么申报?
你好 我是小规模 搞二手车交易的 我们主营是车辆租赁 这个季度有主营收入了 其他业务就是帮别人开张二手车发票 这个发票只是为了过户 有的开一张发票收50块钱 有的朋友开的不收钱 现在这个二手车发票已经开了5张了 申报的时候报表里面只显示租赁收入 没有这个二手车的发票 更没有增值税 这个需要做账么?
员工的租房补贴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是基建期,业务部门购进的临时道闸,安装在大门口处的,合同上写的材料名称是"道闸及控制系统",合同附件里设备名称即有“”临时道闸(含控制系统)“又有“临时道闸”,开具专用发票上写的是临时道闸,没啥大问题吧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要怎么确定数量金额和客户名称,会计分录怎么做?是找信用比较好的客户沟通吗?
请问,公司前二个季度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享受了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附加税的优惠政策,第三季度不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了,第一二季度享受优惠政策少征收的税款需要补缴上吗?
老师,租股东车,月租金2万,股东个人需要交哪些税种,税款怎么计算,公司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好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必要条件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是一家策划活动的公司,有一场活动交给第三方策划,对方及演出人员住宿费该开具什么项目类型发票,是开会议费还是住宿费呢?可以直接入成本科目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部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人)这个人数是怎么填?
老师,请问一下公交票根可以入账作为税前抵扣凭证吗?有的写不做报销凭证使用
问题是都是个人,一个人,而且要都东西很少的
需要发票的就开,不需要的就不开
那需要申报无票收入嘛?因为现在有税盘,我怕开了批发发票,零售的没开做无票收入一起➕批发收入申报,税局不会咋样吧
不好问有税盘干嘛不开票吧
没关系的哈,只要没偷税哈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方便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请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