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实际情况吧,需要票的就开哈。建议开设公户,大数据时代,私户收支容易出问题

老师,我是个体户的小规模,有成本发票的,以前没有拿税盘前就是申报无票收入,后面我接手了就有税盘就,批发的开票了,零售车辆配件的是开票好点,还是继续申报无票收入好点呀?没有公户的
我是个体户的小规模,有成本发票的,以前没有拿税盘前就是申报无票收入,后面我接手了就有税盘就,批发的开票普票了,零售车辆配件的是开票好点,还是继续申报无票收入好点呀?没有公户的。零售一般应该也是跟批发一样的发票吧?
老师,我今天去税务局给个体户报税,我报了一点无票收入,税务大厅的人说这无票的报不了,如果我报了无票就和税控盘对不上了 我看电子税务局里面和一般纳税人是有区别,一般纳税人电子税务局还有无票这一列,个体户没有这啊
老师您好,我单位是民非会计制度,小规模纳税人。就是这个月不是要季报了,然后一季度开了免税的普票,想问下这个要怎么报税?还有就是如果没有开票的话,是不是零申报就可以了?如果有没有开票的收入该怎么申报?
你好 我是小规模 搞二手车交易的 我们主营是车辆租赁 这个季度有主营收入了 其他业务就是帮别人开张二手车发票 这个发票只是为了过户 有的开一张发票收50块钱 有的朋友开的不收钱 现在这个二手车发票已经开了5张了 申报的时候报表里面只显示租赁收入 没有这个二手车的发票 更没有增值税 这个需要做账么?
员工的租房补贴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是基建期,业务部门购进的临时道闸,安装在大门口处的,合同上写的材料名称是"道闸及控制系统",合同附件里设备名称即有“”临时道闸(含控制系统)“又有“临时道闸”,开具专用发票上写的是临时道闸,没啥大问题吧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要怎么确定数量金额和客户名称,会计分录怎么做?是找信用比较好的客户沟通吗?
请问,公司前二个季度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享受了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附加税的优惠政策,第三季度不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了,第一二季度享受优惠政策少征收的税款需要补缴上吗?
老师,租股东车,月租金2万,股东个人需要交哪些税种,税款怎么计算,公司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好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必要条件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是一家策划活动的公司,有一场活动交给第三方策划,对方及演出人员住宿费该开具什么项目类型发票,是开会议费还是住宿费呢?可以直接入成本科目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部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人)这个人数是怎么填?
老师,请问一下公交票根可以入账作为税前抵扣凭证吗?有的写不做报销凭证使用
他公司税局定率了的,开了发票就交税,以前都不做账,是后面我在补做完的。
我们经营范围有批发兼零售 配件,那我觉得是不要要建议配件还是开发票吖?
我是建议零售配件的开发票,但是那边前台开票的说那零售出去的配件也不可能开票呀。要是这个我们有税盘不开发票,记录零售申报无票收入 加批发的开票有数据,这样可以的吗?我就觉得有税盘干嘛不都开始,而且成本都有
根据情况而定吧,需要开票就开
他们问,零售的要怎么开?开给谁?
零售的应该是一个人一个人过来买东西的吧?那这样子是不是个人索要发票就开,不要就不开呀?
零售的需要开的就开,不需要发票的就不开
现在是也不愿意开公户,麻烦。开票零售太多客户,配件特别多也好麻烦,几百上千的配件
我只是建议哈,自己斟酌吧
嗯嗯,好的吧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方便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请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