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实的工资不是这样的马。

老师,之前我工资申报都是和社保基数保持一致申报的,现在想按照真实的申报,这样的话每个人的工资会多个一两千,这样的话有什么影响吗?
老师,基本工资是5000,每个月有奖金500。申报个税的时候收入是基本工资加奖金合计数。交社保是按5000交的。工资数和社保数一致的话,我这个算是一致吗?
保安行业的话,就是那个人员会比较多,然后的话就是每年申报那个残保金的时候,都是按那个实际的人数和工资去申报的,这样子如果说是按按实际申报的话,每年都会交大几十万,然后我们这里的话。就是每年申报的时候可能就会,少报一些人员,或者说工资,然后就是有点不真实,就是针对这一块的话,如何去做一下税筹?就除了一些给的政策和那个安排残疾人就业之外,还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老师早上好!现在社保在电子税务局申报,之前我们都是按社保局的最低工资申报社保基数工资的,请问以后我们还可以这样报吗?
老师,请问一下,社保最低基数是4071元,我在增加社保的时候在社保系统给员工写的工资是2000,我的点在于咱们不是每个月要申报个税吗?个税里面我写的这个员工的收入是1万,我想问这个1万影不影响我社保系统填写的2000这个社保基数,因为只买最低档标准的社保,所以不能高于4071元,但是个税申报她的实际工资是1万,这样的话她的社保基数会不会随之改变?!?还是说根本不影响社保最低基数,能不能有个老师给个定心丸,谢谢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真实的是这样,但之前的不是不是嘛,所以我想问这样的话没问题吧?
没有问题,和工资一样更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