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B 与这个员工 有什么合同或者协议吗 。 A是按工资薪金报的个税嘛

单位成立了几家公司 包含A和B公司,甲员工在A公司缴纳社保签合同按照工资所得申报个税,同时甲员工在B公司也获得了500元补贴,那B公司如何申报甲员工的个税?B公司支付甲员工的500元补贴又是怎么做账?
原公司a与新成立的b是同一家集团控股,员工合同是与a签订的,但人员费用是ab两家46分,请问下这个工资和社保该怎么弄,个人的所得税如何申报
老师,员工休产假期间公司规定按生育津贴实际到账数发给员工,单每月过程中,公司先按2000元税前申报了工资,按扣除社保费500元后,按1500发放了工资,2000也计提了工资,社保500也缴纳了费用做了会计分录,那现在生育津贴到账了,如何记账呢?(实际是产假期间无工资,但先预付给员工一部分生育津贴,等剩余津贴到账后扣除期间支付额,按差额付给员工。但是这预付的生育津贴又申报了工资,缴纳了社保)
老师,您好!如果员工和A公司签订劳务合同,由A公司缴纳社保,现在员工被借调去了B公司,由B公司发工资及申报个税,这样的话B公司在申报个税的时候,能扣除A公司那边缴纳的社保吗
甲方和A公司签署了保安合同,A分包给B收3个点管理费,因为A有资质,B只能挂靠在A公司。每个月人工成本由B垫付,从A公司账户代付给人员发工资,相关人员个税合同都签在A公司的,评估表下来A公司给甲方开票,开票后啊A公司收款,以代领开票备注月份工资名义返还给B,因为是差额开票,我看都是成本扣除90%,按10%交税,B同时也是A公司的员工,扣除管理费,成本剩下的就以工资名义发给b,这算合理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请问幼儿园要注销,有未分配利润是盈利如何处理呢
老师,劳务费需要开发票吗
工厂的劳务外包开票用什么税收分类
请问老师,产值是利润表的营业收入数据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租房子,做凭证的时候,原始凭证的单据需要附对方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是在,在A是按工资薪金所得申报个税的,B和甲员工可能只有口头协议,就是甲带着帮忙做一些B公司的工作,
你好 ; 那就得 有劳务协议的按劳务报酬所得来报个税 还得开票的 。 B做 :借管理费用-劳务费贷银行存款 。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口头协议 为啥500还要开票?我问税务局800以下免票
只有口头协议 没有书面的劳务协议,
你好 ; 低于500元可以 开 收据注明个人信息 来税前扣除; 超过了500元 就得开票的 。 如果 低于800元可以 报个税但是不缴纳个税的;
我这刚好500元呢
你好; 那就个人直接开收据注明信息即可
不是已经申报了劳务报酬所得吗
你好 ; 要申报个人劳务报酬所得 只是不缴纳个税哈 ; 这个收据是拿来 税前扣除企业所得税的 做费用的时候做附件
我打印申报个税表可以做附件税前扣除吗
我问领导 领导说申报劳务报酬所得了,不需要再去代开发票做账呀
你好; 1. 1. 是的。 不用开票 500不用开 。 只需要去报个税 (不缴纳个税而已 )2. 我说的开票是说的超过了500元的情况 ; 你别弄混了
好吧 我说的就是超过500元的情况 领导说不需要代开发票 有的老师又说要开 所以很纠结
你好; 1.超过了500元个人的业务必须开票的 。你领导说不开不清楚她怎么想的。正常税务局不开票 你没法税前扣除的
已经申报了劳务报酬,扣了大几万的个税了~
你好 ; 你们这个金额好大吗。 一个人都有那么大劳务费的金额吗
有呀 个人帮我们直播
你好; 那这个就据实报税了。超过了500必须要 开票。 不管多少金额 按实际去报劳务报酬所得
那做账的时候 这500元补贴计入什么费用科目呢?可以一起计入管理费用工资吗?
你好 ; 这个是 临时工 没有劳动合同 就单独报劳务报酬所得; 计入管理费用-劳务费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