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请教下您,员工的餐费要一定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过度么,如何过度

2022-03-12 11:07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2-03-12 11:10

借:管理费用—餐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头像
快账用户1758 追问 2022-03-12 11:15

老师,是不是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过度,由于收到发票计提在应付账款里面,后期付款在冲减应付账款

头像
快账用户1758 追问 2022-03-12 11:17

收到发票联 是不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应付账款 付款了: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等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3-12 11:23

是的,就是这3个分录哈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借:管理费用—餐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2022-03-12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通过也可以不通过 通过就合并工资交个税
2022-02-17
您好, 是的,要通过这个的
2024-06-05
您好,是的,因为我们要归集这个金额,在年度汇缴时要申报的,看是不是超过了工资14%,要纳税调整
2024-03-09
你好,你可以把上个月的分录红冲。 然后先做计提分录,然后做支付分录 
2022-06-17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