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开出去的看对方的要求,这个没有规定必须开专票,还是普通发票的。

一般纳税人采用简易计征,开的发票有要求是专票还是普票么?
请问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采用简易征收,平常进项都是普票,收到进账专票需要认证吗?简易征收能进项税抵扣吗?
一般纳税人 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开发票是工程款 简易征收 能开3个点的普通发票 内容是工程款? 不管专票普通发票 简易计税就可以开3个点发票?
我们一般纳税人要想简易计税,怎么开发票。是开3个点的专票还是普票?还有简易计税具体怎么操作?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建筑行业里面的采矿,采用简易征收,是不是可以开具3个点的发票,但是是不是普票和专票都能开具,专票是不是能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