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合同身份证就可以的。 这个是带着操作员的吗?

老师我们有一个小规模工程机械租赁公司,但是没有设备,能不能和别人的机械签订合同挂在公司名下,那就是把别人的机械挂到我们公司,然后就可以开一些维修和加油类费用票,那机械所有人是不是要开机械租赁发票,还是机械费发票给我们,个人建筑服务机械费和机械租赁开具发票的税率不一样的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个人开机械设备在工地干活后,公司结帐要求开发票给公司,个人去税务局开发票需要一些什么资料?有些什么要求?税率是怎么算呢?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建筑工程公司,人工都是外面请的些个人来修房子,这个现在这些人要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给我公司,他们要开什么名称呢?
请问在上海个人给公司推荐学员的收入对方要求个人开发票,个人没有创办公司,想去税务机关代开发票,代开发票需要双方什么资料呢?需要自然人本人去吗?代开发票几个点呢?对方一般纳税人6%的税率,可以找其他人代办吗?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请个人帮我们运输,个人代开发票给我们做帐,那现在问题是个人需要去税务局代开普通发票,需要上些什么税?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带操作员是有什么规定吗?个人开票有限额多少不用税费吗?然后那个税费是怎么算的呢老师?
你好,增值税1%,附加税6%,个税1.2%按照生产经营来的。
所有的业务500以内的租金不需要发票。
这次收款9万是几个月费用这种怎么开票,怎么收税费呢?
你好,一次开发票一次收税的9万除以1.01乘以1%是增值税 附加税的用缴纳的增值税乘以7%减半, 个税9万除以1.01乘以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