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调整的话,通过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企业使用小企业会计准则,以前年度管理费用摊销记多了,需要转回。并重新核算金额摊销。请问现在可以最直接调整吗?还是需要什么分录调整以前年度账目
小企业会计准则下,跨年的费用类发票需要调整吗?可以不调整直接入到今年吗?如果要调整,请老师写个具体的分录
请问小企业会计准则,上年公司有笔收入忘记入账,今年入账未分配利润后,需要调整上年的企业所得税年报吗?如果需要调整应该怎么调,调在哪
这个是跨年涉及损益的如果你是企业会计准则或者企业会计制度就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如果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直接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这句话是对的吗
小企业会计准则下,去年成本多记了1620,今天才发现。这个需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吗,怎么写分录调整呢,去年汇算清缴还没做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可以不调整,直接做到今年的帐里吗?
应该来说是不好的,需要通过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的
老师,具体分录怎么写呢?是借:利润分配_未分配利润 贷:现金/银行只写这一个分录吗?还要写费用类的分录转一下吗?
对的,就是这样的,不做费用费用的,这样不影响本年度的利润
谢谢文老师!
不客气,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您对我的回复满意的话记得给我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