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结算、工程施工都带着余额就可以的。 工程施工这个负数是什么意思?是借方负数吗?

帮忙看一下这样显示对不对?我想确认一下工程施工科目的问题 还是说月底我要把工程结算的余额转到 预收账款-已结算尚未完工工程
老师,这几个问题请您帮我看看呢1.目前公司的收入确认政策?海外业务如何确认?国内组件业务如何确认?国内工程业务如何确认?预收账款是不是未开票收入?公司营业收入和纳税申报表及出口免抵退申报表是否一致? 2. 目前公司是如何做成本结转的?是用的什么财务系统?ERP系统自动结转还是手工结转?工程成本是如何确认及结转的?预付账款和应付账款同时都很大,是不是未到票的采购款?
老师,我们公司签订了一份通信工程的合同,我们是甲方承担工程的主要原材料,将工程承包给乙方,这属于简易计税吧,结算方式,自乙方进场按施工进度(30工作日)结算50%,验收合格结算到70%(30工作日),审计完毕结算到95%,(60工作日)剩下5%为工程质量保证金(一年),老师这个怎么做账,首次付款时怎么写,如果不想通过工程结算科目,用主营业务成本怎么写分录,怎么记未付的款项,工程质量保证金怎么做账,谢谢老师,
请问,建筑施工企业的,当月开出部分发票,未完工的项目,怎么结转成本 当月开发票出去了,确认主营收入,怎么知道主营成本? 我们是做环保砖提供给甲方(房地产公司的)。还有我们加工环保砖的厂房租金计入什么科目? 我们没有完工进度,以开发票确认收入的情况下,怎么确认成本?还有需要用到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这个科目吗?还有合同结算的科目呢?开发票出去时,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呢? 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确认本月工程施工成本: 如果本月实际发生的工程施工成本为258000元,并且之前已经记录在“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科目中,则无需再做此步骤的分录。 工结算并开票时确认收入: 借:应收账款 305,807.29 贷:工程结算 305,807.29 同时,按照完工百分比法或其他确认收入的原则,结转相应的合同成本至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 258,000 (假设该金额是与已结算部分对应的合同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 258,000 计算并确认合同毛利: 工程结算与相应合同成本之间的差额即为本期确认的合同毛利。 假设按已结算金额直接计算毛利(实际情况可能需要根据完工进度等比例分配成本),则: 合同毛利 = 工程结算 - 主营业务成本 = 305,807.29 - 258,000 若存在毛利: 借:主营业务收入—工程结算 47,807.29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xx项目 47,807.29) 老师那我这个合同毛利后面再怎么结转?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已发生的成本。 工程施工的成本
你好,你看一下它是借方余额还是贷方余额。
工程结算贷方余额
你好,工程结算在贷方有余额,可以的。
看下你的工程施工这个科目的。
工程施工是借方的余额
有没有问题的,可以的。
没有问题的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