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或者预收账款或者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然后再做一个结转成本的。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公司如果确认一笔收入,应该如何写分录?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给员工发放的公司福利,应该如何写分录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确认收入,收到的款项是银行存款。应该如何写分录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退回税款的分录应该如何写?
老师,你和 我想问一下,确认收入了,已银行存款收款的分录应该如何写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那如果这笔业务,收到了相应的款。如何写分录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或者预收账款
老师,那如果我们公司业务较多,有几百个客户。以前的会计做账的时候,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就用一个科目应收账款核酸与其他客户的往来。那如果应收账款在贷方,那反应的是什么?
提前收了人家的没有确认收入
也就是预收账款咯
应收账款贷方,反应的就是预收账款
老师,应付账款的借方,反应的是什么意思了?
是不是就是别的客户给我们开了票,而我们没有付给对方的钱
我们买了别的客户的货,分录应该怎么写?
对的是的是预收账款的。 应付账款的借方表示,提前支付给对方的是预付账款。对方没有给你开发票。
你们买了货物,货物到了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或者是应付账款。
如果确定对方给我们开票了,就是应付账款。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这个应该是进项。分录应该是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
你好,给你们开了发票,你们单位欠了人家的钱,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是的,是这么做的,对方给你开专票,你是一般纳税人,是这么做。
老师,那预收,预付是不是就是反应没有开票的金额
预收就是公司发货的数量和金额的合计数。
单价 老师,打错了。 。。 预付就是我们公司应该收到货物数量乘以单价的金额。
你好,也不一定是没有开发票的,有可能是提前收取了,但是还没有提供服务。
对的是的,这个是价税合计。
老师,那公司客户较多。刚刚到岗。我的第一个工作就是,把公司所有客户的应收款,应付款,还有应收票,应付票。给弄清楚
对的可以的,可以和你的客户对下账。
这是老板让我总结的数字,我应该从哪儿开始
看你往来科目余额,你得确定一下,这些是正确的才行。
应该是正确的。是不是就是应收账款,应付账款。预收账款,预付账款,
查看这四个科目的余额就可以了
比如,我想要知道,张三到底欠我多少钱?或者是我欠张三多少钱?
应该具体怎么查?
是的 看应收帐款或者预收帐款 二级科目找张三
如果是借方余额的,就是他欠你们的。
老师,应付账款和预付账款就是,我欠他们的吗?那其他应付账,还有其他应收款,需要查看吗?
你好对的是的可以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