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要全都调成3604这档来交,这是最低档。

老师,现在社保年审养老,失业,工伤最低申报标准是多少,可以按实际去年的那种申报还是得全部调成3604那个档申报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现在社保申报上年平均工资,可以按最低工资标准来填吗?还是要填个税申报里面的平均工资数?
老师,员工工资有一万多的,8000多的,但是社保都是按照最低基数3957来交,个税是按照实际工资申报的,现在要申报社会保险费23年年度缴费工资,是要填去年员工的平均工资对吧,但是要按照实际的填是不是得补交社保了
老师,请问,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成本费用做了一些调整,23年本来负利润,现在发现很多费用票是没有收到的,但去提前入了账,现在年度申报按照实际收到的成本费用票入账,就成了正利润,会产生所得税,把这些直接在年报里按实际数据申报是不是就可以了,不用还要更正23年四季度的财务报表和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吧
老师请问一下:有一个员工社保基数本年度有调整2月做工资时把补扣一月份社保部分放在了应发前面导致2月份个税申报表应发不对但是社保扣款个税是对的可不可以仔下个月做工资时应发多做这部分社保扣款也多做这部分这样也不影响实际发放数据同时也在次月补申报了那部分应发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好的,我看的养老,失业今年1月都是按3604.其他的不是按这个数,那是不是这个到时候做了年审,3月申报社保就得补交差额
是的,所有的都是这个基数,少交的系统会测算出来的,你到时直接交就可以了,你是长沙的吧。
嗯哈,谢谢老师
主要是我看的如果调低基数要辅导
不能调低的,这个基数一般是系统直接调上去的、
好的,明白了,谢谢
不客气,我也是长沙的,看到3604就猜到你也是长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