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块你可以画表格区别的呢,把非居民企业,居民企业作为两个对象,分别处理

9.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有()多选题,给答案和解析谢谢A.对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居民企业应缴纳的所得税,由纳税人自行申报缴纳B.对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取得劳务所得应缴纳的所得税,税务机关可以指定劳务费的支付人为扣缴义务人C.扣缴义务人每次代扣的税款,应当自代扣之日起7日内缴入国库D.应当扣缴的所得税,扣缴义务人未依法扣缴或者无法履行扣缴义务的,由企业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9.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有()多选题,答案和解析A.对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居民企业应缴纳的所得税,由纳税人自行申报缴纳B.对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取得劳务所得应缴纳的所得税,税务机关可以指定劳务费的支付人为扣缴义务人C.扣缴义务人每次代扣的税款,应当自代扣之日起7日内缴入国库D.应当扣缴的所得税,扣缴义务人未依法扣缴或者无法履行扣缴义务的,由企业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非居民企业,居民企业纳税对象以及对应企业所得税税率,这块好绕,有什么方便掌握的技巧吗?
某批发兼零售的居民企业,2020年度自行申报营业收入总额350万元、成本费用总额370万元,当年亏损20万元。经税务机关审核,该企业申报的收入总额无法核实,成本费用核算正确。假定对该企业采取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应税所得率为8%,该居民企业2020年度应缴纳企业所得税,这道题的答案中为什么没有考虑亏损的20万元
批发兼零售的居民企业,2019年自行申报营业收入总额350万元,成本费用总额370万元,当年亏损20万元,经税务机关审核,该企业申报的收入总额无法核实,成本费用核算正确。假定对该企业采取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应税所得率为8%,该居民企业2019年度应缴纳企业所得税。为什么解答中没有考虑亏损的29万元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居民企业好处理,企业所得税税率基本都是25,主要是非居民的头大
如图片中这样 可以吗
税率好像变了,表格中的税率好像有点老了?
可以按照这个思路,非居民企业那块是对的呢。居民企业政策有更新
非居民的税率好像有20 % 的
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或【虽设立机构、场所但取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没有实际联系的】,应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非居民企业取得上述规定的所得,适用税率为20%,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一般都是直接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