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具体分录为

4.乙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7年至2018年发生如下与交易性金融资产相关的经济业务:(1)2017年1月1日,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购入某上市公司股票20万股,乙公司将该股票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共支付价款2000万元(其中包含已宣告期但尚未领取的现金股利20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10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万元,发票已通过税务机关认证。(2)2017年1月15日,收到现金股利30万元。(3)2017年6月30日,该股票的公允价值为2010万元。(4)2017年12月3日,宣告现金股利80万元。(5)2017年12月31日,该股票的公允价值为1980万元。(6)2018年1月15日,收到现金股利80万元。(7)2018年3月31日,乙公司将该股票以204万元价格售出,转让该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万元,款项已收到。要求:根据上述材料编制有关会计分录。
宏远公司2017-2018 年发生业务如下 1. 2017 年10月3日从深圳证券交易所购入M 公司股票 1000 万股,划分为交易 性金融资产,购买价款为 12.6 元/股,购入时M公司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 利为 0.3元/股,宏远公司另支付交易费用4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 明的增值税税额为 2400元。 2.2017年10月15日宏远公司收到了上述现金股利。 3. 2017年12月31日M 公司股票收盘价为 13.1 元/股 4. 2018年4月18日M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0.5元/股 5. 2018年5月15日宏远公司收到了上述股利 f. •2018年6月30日M公司股票收盘价为 11.5元/股 7.2018年7月9日宏远公司将上述股票全部出售,售价共计 13144 万元(含税, 税率为 6%) 要求:根据以上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2017年5月6日,甲公司支付价款1016万元(含交易费用1万元和已宣告发放现金股利15万元),购入乙公司发行的股票200万股,占乙公司有表决权股份5%。甲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2017年5月10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发放的现金股利15万元。2017年6月30日,该股票市价为每股5.2元2017年12月31日,甲公司仍持有该股票;当日,该股票市价为每股4.8元。2018年5月9日,乙公司宣告发放股利40000元;2018年5月13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发放的现金股利;2018年5月20日,甲公司以每股4.9元的价格将全部股票转让。要求:根据以上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2018年5月10日,甲公司从深圳证券交易所购入乙公司股票100000股,占乙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5%,支付价款合计5080000元,其中,证券交易税等交易费用8000元,已宣告发放现金股利72000元。甲公司没有在乙公司董事会中派出代表甲公司将其划分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交易性金融资产(1)2018年5月10日,甲公司购入股票(2)2018年6月20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发放的2017年现金股利72000元。(3)2018年6月30日乙公司股票收盘价为每股5.20元。(4)2018年12月31日,持乙公票;日,乙公司股票收盘价为每股4.90元。(5)2019年4月20日乙公司宣告发放2018年现金股利200000元。(6)2019年5月10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发放的2018年现金股利。(7)2019年5月17日,甲公司以每股4.50元的价格将股票全部转让,同时支付证券交易税等交易费用7200元。要求:写出以上业务的会计分录
2017年5月10日从证券交易所购入一家上市公司股票500000股,购买日每股12元(其中包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每股0.5元),另外支付相关交易费用50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增值税额为3000元,华宇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2017年6月2日,华宇公司收到购买股票时包含的股利250000元。2017年6月30日该股票每股市价为14元5设2017年12月31日该股票每股市价为13.2元。2018年1月20日,该上市公司宣告发放2017年现金股利,每股0.8元2018年2月10日,收到现金股利400000元2018年3月20日,华宇公司将持有的股票全部出售,取得价款7500000元,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84905.66元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1.借,交易性金融资产12300 应收股利300 投资收益 3.76 应交税费~增值税0.24 贷银行存款12604
2借,银行存款300 贷应收股利300
3借 交易性金融资产800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800
4应收股利500 贷投资收益500
5借,银行存款500 贷应收股利500
6 借公允价值变动损益1600 借贷交易性金融资产1600
借,银行存款13144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13100 投资收益13.21 应交税费~增值税(13144-12600)/1.06*0.06=30.79
感谢对我的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