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他们帮你上户的话 是的; 到时会一起 帮你缴纳了。

老师,买车的车辆购置税,是提车4s店就要收取吗?譬如车120万购置税10万,4s店会直接收130万吗?还是只收120万,10万自己去税务局缴纳?
4.市一卷烟厂委托某县城一烟丝加工厂加工一批烟丝,委托方提供烟叶成本为60000元,支付加工费8000元(不含增值税),受托方无同类烟丝的市场销售价格。要求;计算受托方应代收代缴的城建税是多少元?(烟丝消费税税率30%;城市维护建设税市区7%、县城5%)5.某4S店4月份进口9辆商务车,海关核定的关税计税价格为40万元/辆,当月销售4辆,2辆作为样车放置在展厅待售,1辆公司自用。要求:该4S店应纳车辆购置税是多少万元?(商务车关税税率为25%,消费税税率12%,车辆购置税10%)
4.市一卷烟厂委托某县城一烟丝加工厂加工一批烟丝,委托方提供烟叶成本为60000元,支付加工费8000元(不含增值税),受托方无同类烟丝的市场销售价格。要求;计算受托方应代收代缴的城建税是多少元?(烟丝消费税税率30%;城市维护建设税市区7%、县城5%)5.某4S店4月份进口9辆商务车,海关核定的关税计税价格为40万元/辆,当月销售4辆,2辆作为样车放置在展厅待售,1辆公司自用。要求:该4S店应纳车辆购置税是多少万元?(商务车关税税率为25%,消费税税率12%,车辆购置税10%)6.居民甲某共有三套房产,2022年将第一套市价为80万元的房产与乙某互换,并支付给乙某15万元;将第二套市价为60万元的房产折价给丙某抵偿了50万元的债务;将第三套市价为20万元的房产作股投入本人独资经营的企业。要求:计算甲某应缴纳契税多少万元?(当地契税率为3%)
凡使用代收单位(受托方)票据收取款项,应视为代收单位价外收费,购买者支付的价费款,应并入计税价格中一并征税;凡使用委托方票据收取,受托方只履行代收义务和收取手续费的款项,不并入计税价格中征收车辆购置税,,,老师,请问这一段话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比如这辆车10万元,增值税13000元,比如保险费我们代收也代开票比如5000元,那是不是我的车辆购置税计税依据就是10万+5000呢??
丽云汽车集团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2年5月尚未抵扣完的留抵税额为0.51万元,该企业2022年6月有关生产经营业务如下:(1)以直接收款方式销售给某汽车销售公司A型小汽车10辆,每辆不含税销售价15万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150万元,注明税额19.5万元。价税款已全部存入银行。(2)以赊销方式销售S辆小汽车给某汽车4S店,每辆汽车不含税售价18万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90万元,税额11.7万元(3)当月以转账支票方式购进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60万元,稅额9.6万元;并以银行存款支付购进原材料运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2万元,税额0.2万元。(4)企业以商业汇票结算方式购入包装物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6万元,税额0.96万元。(5)企业将仓库中原生产用钢材改用于企业车间的职工集体福利。该批材料原购入成本为52万元,进项税额8.32万元。现做进项税额转出处理。要要求:计算该企业2022年6月应缴纳的增值稅税额,并编制经济业务会计分录。
工商年报里面通信地址填哪里 实际的还是营业执照的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然后这种开基本存款账户 (是到银行到时要现场看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个人独资老板买材料微信转账,然后发票开来了,这个发票税务局不认怎么办
老师,生产镀锌管的公司,给客户开票型号20*20,现在客户让补一个合同型号20*20*0.6,加了厚度,合同能这样给他补吗?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资产总额超5000万就不能是小微企业了,请问是以什么周期来看,一个月,还是累计多久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一般情况下都是4S代收缴纳吗
你好; 看实际中 看你们自己约定; 实际中也可以自己报的
问不出来怎么缴的,所以想问问一般情况下的操作?
你好; 问不出来 ;那你就自己电子税务局了里面去报哈 ; 一般情况 你自己上户可以自己报的
出纳打了一笔钱,30多万首付。我不知道这是裸车的价格还是加购置税的价格?购置税这部分我不知道冲4S?还是冲老板自己付?
所以想知道到底一般情况是裸车加购置税一起给4S?还是一般都是自己去交购置税!
你好; 购置税应该是代收代付的哈 ; 发票是开 裸车款的 。 都可以的 ; 你要是怕 4S报不好 就自己报 ; 其实不纠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