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公司签了一份简易计税的建筑劳务分包,已开发票20万,资金已收到。人工工资未付; 请问老师该怎么记分录?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公司与总包单位签了劳务分包。公司收到资金且已发放农民工工资。下个月开票。请问公司需要申报民工个税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主要是做劳务简易计税,请问发生的人工费怎么做分录
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项目可以扣除分包款申报纳税吗?如甲公司和乙公司都是一般纳税人,乙公司分包了甲公司的劳务,双方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采用简易计税。乙公司开税率3%的劳务发票给甲公司,现乙公司又将专业作业劳务(分包劳务的一部份)分包给丙公司,采用简易计税。请问乙公司可以扣除分包给丙公司的工程款申报纳税吗?
老师,我是一家建筑单位,有劳务资质可以开劳务发票,按3%简易计税,现在我公司给一家建筑单位开了一张劳务发票50万,该项目是在异地的,农民工工资已经总包代发了,这笔分录该怎么记?还有需要预缴增值税么?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月底怎么结转成本? 下个月付人工工资后,该如何处理?
同学你好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老师!下个月发人工工资该如何处理?需要结转成本吗?
同学你好 对的 需要结转成本的
该如何结转?
成本该如何结转?
同学你好 1.发生的合同成本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2.发生的材料费用 借:管理费用/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3.支付人工费 借:工程施工--人工费 贷:现金(或应付工资等) 4.发生的机械费用 借:工程施工--机械使用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指的租赁) 贷:银行存款(或累计折旧等) 5.发生的其他直接费 借:工程施工--其他直接费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等) 6.月末确认收入和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按当期确认的合同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倒挤) 贷:主营业务收入(按当期确认的工程结算收入) 7.工程完工决算后,应将“工程结算”科目与“工程施工”科目冲抵,冲抵后“工程施工”科目与“工程结算”科目余额均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