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按照你公司承担的税负进行计算的呢

对方要多开发票,即多开的是价格1000加税13,请问一般应该收对方几个税点呢?另外收取税点时是按哪个金额作为基数来计算收取税点呢?麻烦给算一下
老师,你好,比如A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13%,采购一批货物,不含税价100元,对外销售200元含税。 如果客户要求开票,A公司加收6个点,这6个点是属于A公司的进项吗? 请问在计算成本和收入的时候应该怎么算呢?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别人挂靠我们公司。问题一:让对方提供与开票金额一致的成本票,还会产生企业所得税吗?(税金银行手续费都是单独扣的)如果公司另收两个点费用,应该以什么理由收取呢?问题二:如果对方不提供成本票,公司应该按多久收取企业所得税?问题三:对方提供95%的成本票,无票金额部分我们目前按5%收,是不是净亏损20%个点?
老师好,假如是一般纳税人的商贸公司,约定好不含税单价是150万元,开发票另外计算。现在购买方要求要商贸公司给开13个点的专票,请问下需要加收多少个点的税金才可以?如涉及到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 印花税等 ? 谢谢(另外印花税是按开票金额的万分之二还是不含税金额的万分之二呢、?)
我们收到一笔钱是客户打过来的,金额96430.28,我们是一般纳税人,6个点,那就承担5458.31元税,现在我们要支付给合作公司钱,对方是小规模可以开专票,税点是3个点,现在要求收入和成本加起来为0,请问我们要供应商报价多少?怎么算?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老师我们是生产制造业,麻烦给列式计算一下吧
比如你的增值税13%,1000*13%=130 附加是在增值税基础上:130*12%=15.6 印花税:1000*0.0003=0.3 企业所得税:1000*25%=250 综合税负率(130%2B15.6%2B0.3%2B250)/1000 你还要考虑抵扣进项税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