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 96430.28这个是不含税金额吗

想问下,客户采购的商品,钱已付共计50500元,现在要开票,我们销售方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购买方是一般纳税人,现在对方要开具发票,按3个人的专票开具,会多出税金1515元,但是对方购买方说采购合同里的价格是含税价格,不愿支付这1515元税金;那如果我们开票就得自行承担这1515元,现在就是想问,有什么办法能倒挤含税价格和购买方付款的50500元金额对上?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增值税6个点) 。先在要开票给客户10万(含税)。现在要付给供应商5万(小规模只能开3个点)。现在我要怎么计算才能平衡。意思是我要给客户加收多少钱才能弥补我进项3个点不是6个点的差额
我公司是小规模商贸企业。老板进货找他朋友公司倒手从另一个供货商那进的货,再销售给客户。给客户都是按时开发票才能收货款。但是现在问朋友要进货的发票,朋友说他们公司进项不足开不出来,说之前是给我们老板倒手没说开票的事儿,让我们问上游供货商给朋友公司先开票,朋友再给我们开票。供货商是一般纳税人,问我们要13个点的税,我们现在缺100万的票,请问如何解决。另外,朋友公司说税务严查私转公,他们账上收多少钱就开多少钱的票,我们现在已经通过他把钱转给另一供货商了,怎样取得发票呢,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个龙湾公园的项目,金额141万,开的是设备和劳务的票,同时有一个公司给我们开专票,我们付人家钱94万,如果都开专票,必须是公户付款,那这样算下来是不是我们公司的税钱能抵掉些,是不是开票时间和合同上规定第一笔钱收完了,再开票合适,现在老板非的说给人家开6%个点的,这个过程我怎么说明白呢,和对方会计沟通怎么说合适
老师,比如说我知道鹌鹑蛋总数量是492,卖给客户是4821.47,我用4821.47/492=9.8然后用9.8/1.13=8.67是不含税的单价,再用8.67*1.03=8.93元,是我要开的价税合计的单价,因为当时我们应该拿一般纳税人去签合同,由于,拿错了,拿我们的小规模去签订的合同现在要求必须我们要用小规模的开专票给他们,总价税合计是,352375.2元,要求我们3%的专票开给他们,现在我知道数量,我推出来3%专票的含税单价,然后总金额不就出来了吗?然后他们又要3%不含税价款金额2212.81分到100多个单品折扣下面去,我现在要怎么开发票3%的这个专票,我们发票是10万元版本的,我要咋设计呢?我怕开错了,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含税金额,绕晕了,请问怎么算?
老师给你计算一下的 收入的话=96430.28/(1%2B6%)=90971.96 收入成本一样的话,成本也是90971.96,供应商报价=90971.96*(1%2B3%)=93701.12
老师,那个你算的供应商报价公式和数据怎么对不上?
什么对不上的,学员,成本乘以1%2B税率,就是报价金额的
老师,这个东西怎么去除?妨碍我做报表了
这个是系统审计的,学员,需要重新开机,登录才行的
这个是系统升级的,学员,需要重新开机,登录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