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个侧重做账,还是侧重用软件的

我想问下老师,我看到群里有人发代理记账的兼职。但是需要笔试通过才可以。请问下老师,我从来就没有用过软件做账。需要听那些课程可以通过笔试,成功做上兼职 今天
老师老师,我觉得自己肯定是去当炮灰的肯定没戏,但是呢有机会我还是想去碰碰,万一走运了呢?这是一家药企,我是这样,之前8月份通过了会计初级考试之后去到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实习生,帮师傅忙完季报就离职了,师傅季报比较忙交给了我10来家一般纳税人零申报和10来家小规模让我登账报税,忙完了那一阵子就走了,现在离职在家,我想请问老师,今天这个药企发来了面试邀请,能否让老师帮我看一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还有就是面对面试中财务主管可能会问及的问题我想做一下准备,麻烦老师了
老师 你好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财务,原来会计已经离职,因我们这里一直封控,所以10月还未申报 另外这家公司下面有2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 一般纳税人22年已经申请上高新技术企业 但他们账目没有做辅助账 研发费用也没有归集 整个需要调整 老师 这种企业现在接手工作量大吗 需要注意哪些 做那些准备?因为我之前是做的内账,对报税了解 但没有具体做过
郭老师,就是我现在有一个代账的机会,这个公司是一个卖天然气的,一般纳税人,流水也比较大,然后因为这个公司之前是我婆婆给带的,现在她不想给带了,想让我弄。但是我从来没有带过,而且我之前看过他的账就是感觉也不是很专业,因为我婆婆也不是那种专业会计,业务比较简单就是每个月报一下税,在电脑上有软件上登一下明细账,订账本这些。 我之前看过他们报税,就是要避税嘛,然后就是通过个人银行卡来回转账,最后倒挤收入,然后报税呢。 你说这种情况我要不要接呢?因为以前也没弄过,我想问问你,然后听听你的建议。
郭老师,就是我现在有一个代账的机会,这个公司是一个卖天然气的,一般纳税人,流水也比较大,然后因为这个公司之前是我婆婆给带的,现在她不想给带了,想让我弄。但是我从来没有带过,而且我之前看过他的账就是感觉也不是很专业,因为我婆婆也不是那种专业会计,业务比较简单就是每个月报一下税,在电脑上有软件上登一下明细账,订账本这些。 我之前看过他们报税,就是要避税嘛,然后就是通过个人银行卡来回转账,最后倒挤收入,然后报税呢。 你说这种情况我要不要接呢?因为以前也没弄过,我想问问你,然后听听你的建议。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了解了一下。他们就是招小规模。又招一般纳税人。给的兼职价格不一样。我看发朋友圈,很多录上的基本上会那么几个软件。其他的就不是很清楚
我估计应该是需要用软件做账报税那些
你好,学员,这个一般是问几个做账问题
代理记账一般不会问软件的问题,这个一般进去,教一下就会了
会不会问报税的。我也不是很会。
这个一般也会的,但是代理记账很简单的
这个我知道简单,但是我完全没碰过报税,肯定不是很懂。
这个建议可以看一下学堂的报税的,很全面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学员,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