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里的存货计价是指期末结存的存货成本

请问这个存货计价是指存货的成本还是指存货的售价,为什么会导致所有者权益减少呢
存货的期末计量,成本与可变现净值熟低计量,我想问这个成本是指什么?账面价值还是账面余额还是什么?不理解。
老师您好,请问为什么存货跌价准备,发生时,不冲库存商品?而是直接冲了主营业务成本?我觉得存货跌价准备其实是库存商品的价值减少,为什么在售出商品时不是借:存货跌价准备贷:库存商品呢
老师您好,请问为什么存货跌价准备,发生时,不冲库存商品?而是直接冲了主营业务成本?我觉得存货跌价准备其实是库存商品的价值减少,为什么在售出商品时不是借:存货跌价准备贷:库存商品呢
请问出售有存货跌价准备的商品时,为什么不能直接贷记库存商品减少,然后再直接用库存商品来计算主营业务成本呢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去年年末期末调汇汇兑损益算错了 入账1000 算少了20现在补记摘要怎么写 ?补记分录写借:财务费用-汇兑损失20 贷:银行存款美元-20 按照本位币记账的 分录这样写对吗?
你好,老师,今年外贸企业开出口退税发票备注栏里怎么备注好
老师,公司出租铁路线场地,之前开票选的是经营租赁,现在系统报错让选生产生活服务,但是选择后税率由之前的9变成6,现在怎么开票呢
老师,您好,咨询个问题,我们公司有一台固定资产机器,采购把他返回厂家,抵扣了1万元,新机器本来是4.5万,优惠后是3.5万,开票是3.5万,但是呢合同中没有体现,只是采购说机器返厂了,给优惠了1万,我们这样做固定资产清理,该如何写分录呢
老师交社保的时候为什么有时候扫一个码有时候扫两个码
机票代理服务公司,可以差额扣除的凭证是什么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那为什么所有者权益会减少啊
1、期末存货计价过高,虚增资产 2、期末存货计价过高,导致销售存货结转成本偏低,虚增了利润 3、期末存货计价过高,利润偏高,导致年度所得税费用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