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把原来的会计分录红冲就可以的。 您原来销售的分录怎么做的呢

老师你好,去年开给客户发票,今年退回来了,原因是发票开错了,请问老师会计分录怎么写?急急
老师你好,去年客户开的发票,今年退回来,原因开错了,重新开票,请问老师退回来发票红冲是么?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还有老师,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未分配利润么?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客户发票开错了,次月退回来,也就是说当年发票退回来重开发票,老师是不是红冲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呀?不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吧?急急
去年开的发票,票款也回来了,但是今年需要退款一半票款回去给客户,请问怎么操作比较好?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上月开的票,由于地址变更了,这月退回来了,请问老师分录怎么写?急急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原来借应收帐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 老师,因为是跨年了还是用贷方是主营业务收入么?不是用科目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么?这个科目?
是的,把原来的分录红冲,涉及到损益类的科目,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
老师,我就是不懂,请你完整分录写一下好么?我以前一直是红冲,然后还是用主营业务收入重新做个分录,看样子是做错了,请问老师完整分录怎么写?急急
借应收帐款 负数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负数 贷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 负数
老师,还有主营业务成本怎么调整呀?就是结转成本主营业务成本分录怎么写呀?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成本 负数 贷,库存商品 负数
老师,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月底结转到哪个科目?
结转到未分配利润的
老师,分录怎么写?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盈余公积 未分配利润
老师,怎么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不是贷方: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么?
盈余公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是两个科目
老师,我有点不懂,能解释一下好么?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盈余公积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净利润需要按照10%计提盈余公积。 90%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我们没计提盈余公积,直接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行么?
也是可以的,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的,麻烦您给老师五星好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