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计算甲公司取得该项金融资产的初始成本 2*(30-1)=58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58 应收股利2 贷银行存款60 借银行存款2 贷应收股利2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4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4 借应收股利1.6 贷投资收益1.6 借银行存款1.6 贷应收股利1.6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4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4 借银行存款68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58 -公允价值变动8 投资收益2 2)计算甲公司因该交易性金融资产累计实现的投资收益 1.6+2=3.6

甲公司2×21年5月1日购入乙公司股票10万股,作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核算,每股买价30元,另支付交易费用5万元,乙公司已于4月25日宣告分红,每股红利为2元,于5月6日发放。6月30日每股市价为25元。10月3日乙公司再次宣告分红,每股红利为1.5元,于10月25日发放。12月31日,每股市价为19元。2×22年1月6日甲公司抛售所持股份,每股售价为17元,交易费用2万元。要求:编制会计分录。5.1;6.30;10.3;10.25;12.31;22.1.6
交易性金融资产累计实现的投资收益如何计算.甲公司2011年4月2日自证券市场购入乙公司发行的股票2万股,每股买价30元,另付交易费用1万元。乙公司于3月1日宣告分红,每股红利为1元,于4月10发放,甲公司将购入的乙公司股票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2011年6月30日股价为每股31元,2011年8月10日乙公司再次宣告分红,每股0.8元,于9月1日发放。2011年12月31日股价为每股33元。2012年2月5日甲公司出售该投资,卖价为每股40元,交易费用2万元。要求:(1)计算甲公司取得该项金融资产的初始成本,并编制有关分录。(2)计算甲公司因该交易性金融资产累计实现的投资收益。
交易性金融资产累计实现的投资收益如何计算.甲公司2011年4月2日自证券市场购入乙公司发行的股票2万股,每股买价30元,另付交易费用1万元。乙公司于3月1日宣告分红,每股红利为1元,于4月10发放,甲公司将购入的乙公司股票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2011年6月30日股价为每股31元,2011年8月10日乙公司再次宣告分红,每股0.8元,于9月1日发放。2011年12月31日股价为每股33元。2012年2月5日甲公司出售该投资,卖价为每股40元,交易费用2万元。要求:(1)计算甲公司因该交易性金融资产累计实现的投资收益。
甲公司2011年4月2日自证券市场购入乙公司发行的股票2万股,每股买价30元,另付交易费用1万元。乙公司于3月1日宣告分红,每股红利为1元,于4月10发放,甲公司将购入的乙公司股票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2011年6月30日股价为每股31元,2011年8月10日乙公司再次宣告分红,每股0.8元,于9月1日发放。2011年12月31日股价为每股33元。2012年2月5日甲公司出售该投资,卖价为每股40元,交易费用2万元。要求:计算甲公司因该交易性金融资产累计实现的投资收益。(答案不是1.6+2=3.6)
【资料】甲公司2×19年5月1日购入乙公司股票10万股,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进行核算,每股买价30元,另支付交易费用5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0.3万元,乙公司已于4月25日宣告分红,每股红利为2元,于5月6日发放。(1)6月30日,每股市价为25元。(2)10月3日,乙公司再次宣告分红,每股红利为1.5元,于10月25日发放。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A公司招标,这个工作就是全权由我们公司负责运送,A公司只对接我公司。B公司是我们公司找的物流公司帮我们公司干活。 有时候干活的时候会有破损,破损的一部分我们公司付钱给了B公司, 我们要发票是合理的对吧?! 还有一部分是我们付完钱发现破损的原因其实是A公司的责任, 所以我们问A公司把钱要了回来。 我们公司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可是答案是14.6万,
借银行存款78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58 -公允价值变动8 投资收益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