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库存商品50万 贷主营业务成本5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51万贷库存商品51万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 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12月做的这笔暂估 2022年收到发票后怎么冲回?
2021年12月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50万贷库存商品50万,2022年1月收到发票如何做分录?收到发票是51万
老师,22年12月 我们开票80万,做了收入确认,并暂估成本60万,借:库存商品 60万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6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60 贷:库存商品60 23年2月这60万成本发票已到,并且真实成本多于60万,那我们这样做凭证可以吗 借:库存商品 -6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60 借:主营业务成本 -60 贷:库存商品-60 然后按真实的成本结转库存商品并确认成本
2022年,暂估入库并且结转成本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2023年,收到发票,冲销暂估 借:应付账款-暂估,贷:库存商品 请问是否需要做分录冲成本?
上年暂估了4万成本,上年会计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4万,贷应收账款—暂估款4万。今年收到4万成本发票,如何做账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不太明白,不用做红冲分录吗,我坐完你说的这笔,库存商品还在贷方
这样做和红冲的一样的,你要冲红就直接原分录金额写红字就行了
那老师我红冲完借主营业务成本红字贷库存商品红字按照发票51万入账借库存商品51贷应付账款51借主营业务成本51贷库存商品51吗,这样做对吗还需要做什么分录
对的,不需要做其他的
老师我还有一个问题,购入设备成本20万元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我销售设备10万元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我按照哪个数结转成本啊,能把库存商品20万都结转了吗
你好,你成本是20就结转20
把库存商品都结转吗,
你销售了多少就结转多少。
那就是借主营业务成本10贷库存商品10吗,跟我20的成本没关系,之后再销售8再结转相应的成本8,是这样吗老师
销售多少的意思是你现在销售的数量*进货成本,比如进10台设备,一台1元,现在销售了5台卖了20元,结转成本是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