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稍等为你解答

老师你好,塑料包装制品厂,生产各种塑料袋,塑料膜,分印刷,复合,分切,制袋,四个工序,该使用什么成本核算方法啊?
老师你好,我们是塑料制品行业,主要生产各种塑料印刷膜,塑料包装袋,产品工序分第一步印刷,第二步复合(两层或三层不同材质塑料膜用胶水复合在一起),第三步分切(分切成客户需要的尺寸)然后成品打包发货,部分产品第三步制袋(完成第二步的膜再制成不同尺寸的袋子),然后打包装(装到纸箱或编织袋)然后缠上缠绕膜或打包带发货。产品大多按订单生产,生产周期短,一到三天,我们应该采用什么成本核算方法,
老师你好,塑料印刷厂,主营各种食品包装袋,多品种小批量按订单生产,适合采用什么成本核算方法
老师你好,塑料印刷厂,主营各种食品包装袋,多品种小批量按订单生产,订单周期一到三天,适合采用什么成本核算方法
案例题[案例1资料:某机械厂设有铸工、加工、装配三个基本生产车间。铸工车间生产铁铸件和铜铸件两类产品;两类铸件主要供本企业分步加工使用,部分铸件对外销本售,管理上要求单独计算、考核生产成本。加工车间将铸件毛坯加工制成零件(零件不外售),然后由装配车间装配制成甲、乙、丙三种产品。、△产品为批量生产;因产品为批量生产为了便于考核、分析企业内部各有关单位的工作业绩,在核算上要求划清各车间所耗原材料、半成品的经济责任。要求:请你根据该厂的生产特点和管理要求,为其设计一套完整的成本计算方法[案例2]资料:江北食品厂大批量生产各种面包(如甜圆面包、果酱面包、维生素面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同学你好,分批法适用于单件、小批生产的产品。 分批法是按照产品批别归集生产费用、计算产品成本的一种方法。在小批单件生产的企业中,企业的生产活动基本是根据定货单位的订单签发工作号来组织生产的,按产品批别计算产品成本,往往与按定单计算产品成本相一致,因而分批法也叫订单法。 在实务中, 按产品批别设置产品 基本生产成本明细账、 辅助生产成本明细账,账内按成本项目设置专栏。按车间设置制造费用明细账。同时,设置 待摊费用、 预提费用等明细账。 根据各生产费用的 原始凭证或 原始凭证汇总表和其他有关资料,编制各种 要素费用分配表,分配各要素费用并登账。 对于 直接计入费用,应按产品批别列示并直接计入各个批别的产品成本明细账;对于 间接计入费用,应按生产地点归集,并按适当的方法分配计入各个批别的产品成本明细账。 月末根据完工批别产品的完工通知单,将计入已完工的该批产品的成本明细账所归集的生产费用,按成本项目加以汇总,计算出该批 完工产品的 总成本和单位成本,并转账。如果出现批内产品跨月陆续完工并已销售或提货的情况,这时应采用适当的方法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和月末在产品之间分配,计算出该批已完工产品的总成本和单位成本。
我们适合分批法吗?我们订单生产周期短,一到三天即可完成
可以的,没有问题,和你耗时影响不大
哦,那我每个月那么多订单,我都要一单一单的核算成本吗?有些材料油墨,胶水是混用的,能给我说下具体怎么核算吗?制造费用,人工怎么分配吗
混用的,你可以自己选择分配方式,可以按照工时,也可以按照变量等
哦,好的,可以按产量占总产量比来分配吗
一般来说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