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计算过程如下 2018年8月固定资产账面价值=6000-6000*(1-5%)/6*2=4100 被替换部分账面价值=1500-1500*(1-5%)/6*2=1025 账面价值=4100+2000-1025=5075 折旧=5075*2/5=2030

】甲公司2016年8月20日取得一项固定资产,入账成本为6006万元,其中包括一项芯片,其成本为1500万元:甲公司该项固定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5%。2018年8月10日,甲公司替换该项固定资产的原有芯片,发生支出2000万元,取得旧芯片变价收入100万元。至2018年末,替换芯片后的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影预计剩余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3%,改为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甲公司2019年该项固定资产应计提折旧金额为()。A.1990万元B.2030万元C.1840万元D.1969.1万元
】甲公司2016年8月20日取得一项固定资产,入账成本为6000万元,其中包括一项芯片,其成本为1500万元:甲公司该项固定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5%。2018年8月10日,甲公司替换该项固定资产的原有芯片,发生支出2000万元,取得旧芯片变价收入100万元。至2018年末,替换芯片后的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影预计剩余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3%,改为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甲公司2019年该项固定资产应计提折旧金额为()。A.1990万元B.2030万元C.1840万元D.1969.1万元
【单选题】甲公司2016年8月20日取得一项固定资产,入账成本为6000万元,其中包括一项芯片,其成本为1500万元;甲公司该项固定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5%。2018年8月10日,甲公司替换该项固定资产的原有芯片,发生支出2000万元,取得旧芯片变价收入100万元。至2018年末,普换芯片后的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剩余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3%,改为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甲公司2019年该项固定资产应计提折旧金额为()。A.1990万元B.2030万元C.1840万元D.1969.1万元老师,我想知道这道题所涉及的全部会计分录是什么?
【计算题】甲公司2019年8月20日取得一项固定资产,入账成本为6000万元,其中包括一项芯片,其成本为1500万元;甲公司该项固定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5%。2021年8月10日,甲公司替换该项固定资产的原有芯片,发生支出2000万元,取得旧芯片变价收入100万元。至2021年末,替换芯片后的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剩余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3%,改为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要求:1.计算甲公司替换前固定资产账面价值。2.计算甲公司被替换的芯片账面价值。3.计算甲公司2021年该项固定资产新的入账价值。4.计算甲公司2022年该项固定资产应计提折旧金额。5.对甲公司该项业务作出相关的会计分录
【计算题】甲公司2019年8月20日取得一项固定资产,入账成本为6000万元,其中包括一项芯片,其成本为1500万元;甲公司该项固定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5%。2021年8月10日,甲公司替换该项固定资产的原有芯片,发生支出2000万元,取得旧芯片变价收入100万元。至2021年末,替换芯片后的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剩余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3%,改为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要求:1.计算甲公司替换前固定资产账面价值。2.计算甲公司被替换的芯片账面价值。3.计算甲公司2021年该项固定资产新的入账价值。4.计算甲公司2022年该项固定资产应计提折旧金额。5.对甲公司该项业务作出相关的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