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如果你打算当做自己公司员工,就要这样

我们是工程公司乙方,现在甲方从农民工专户代发了一批农民工工资。这个工程的劳务我们是分包给劳务公司的,平时发农民工工资是我们转款给劳务公司的,由劳务公司发工资给农民工。现在这笔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业务,我们还需要劳务公司给我公司开具劳务发票吗?还是只需要甲方提供的代发农民工工资清单就直接做账?
我们是建筑公司,承包了一个工程,底下的分包公司不愿意开出劳务票给我们,但是民工工资要发,这样的民工工资是要当做自己公司的在职员工做吗?需要做个税还有工会经费?
老师问你个问题 1 ,工程项目 建筑公司 总承包甲分包给建筑公司乙,乙把劳务分包给劳务公司丙,丙给乙开劳务发票 甲是用农民工专用账户代丙发放了工资 乙出付款委托书委托甲代乙把工资发给了丙的农民工工资 这样农民工的工资个税是由甲 乙 丙 那个公司缴 2 劳务公司丙 的农民工收到了甲公司给他们发放的工资 丙公司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分录怎么做
我们是建筑公司,承接的房地产公司的项目盖楼,然后分了一个清包工的项目给别人,我们这个月在建筑公司农民工预储金账户上代发了清包工的工资,相当于支付清包工的工程款,请问我该如何做账?由谁开发票给我们?我们需不需要申报个税
老师,我们公司是劳务公司,业主要求总承包公司那边要有农民工工资发放工资。但总承包分包给分包商,分包商给我们,总承包没有农民工。想问我们公司的农民工到他们单位发放工资,这样可以吗?如果可以会不会影响我们开票,或者还要不要开票给分包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还有别的处理办法吗?因为这个涉及一个残保金的问题,其实并不想做自己公司员工处理。
你好!没有。要么就他们开票给你们,要么让农民工自己开给你们,要么当你们的员工 只有2种,一种是当你们员工,一种是不当
可以代农民工到税务局开具发票吗?如果可以需要带什么资料?
你好!现在一般不行了,现在都是让自己在电子税务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