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产的商品混凝土(仅限于以水泥为原料生产的水泥混凝土),可以选择按照简易办法3%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这样是可以的。 电子税务局就可以申请的哈。 不用去大厅

老师,我想问下沥青混凝土公司(主营水稳,沥青)可以申请简易计税吗,申请简易计税的政策是什么,如果可以申请简易计税需要哪些资料,直接去税务大厅申请就可以吗
老师请问:1、建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同时两个项目,一个就是清包工,只负责出人工装修,第二个包公包料,他这个两个项目可以一个简易计税一个一般纳税吗? 2、一般纳税人收到清包工项目,分包一部分出去,我们采用简易计税的话,分包出去的项目还可以进项抵扣吗? 3、简易计税差额征税是指我们公司用简易计税分包业务,还是指我们一般纳税分包给其他公司,其他公司简易计税,我们申报差额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是从事建筑安装服务的公司 刚刚从小规模转为一般纳税人 因为我们主要承包人工 很少进项 所以觉得采用简易计税模式 请问一下 采取简易计税的话 除了工程材料可以不用确定进项销项 其他比如属于公司管理费用的招待费 差旅费等等这些发票 需要确认进项吗?
公司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混凝土,石子,机制砂,这些想申请简易计税,还有一个经营范围是道路运输服务,这个不能简易计税,以前都是一般计税,那申请简易计税部分,之前用于生产混凝土石子机制砂的这些固定资产和原材料进项税额需要转出吗?
老师,我公司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是给别人挖酒窖的。我公司可能要开票超出500万。会自动生成一般纳税人。想请问一下,我还可以开3%的增值税发票吗?听别人说可以申请简易征收,就是3%的增值税专票。但要哪些条件才能够简易征收或者直接开3%的增值税发票呢?
请问老师,我们的供应商24年开给我公司的增值税进项发票,现在才发现没有申报纳税,但是我们早抵扣了,现在需要进项税金转出,这种情况怎么避免?
老师 :公司给员工租的宿舍是其他生产生活服务吗?租的办公楼属于商业营业用房经营租赁 对吗
老师,你好。请问工作服进项可以抵扣吗?
定期定额的个体户,注销执照,用公示吗
请问老师,居间费发票开具的要求是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京东采购电脑,怎么付款比较好呢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公司要注销,应付职工薪酬是贷方,公司账上没钱怎么办,怎么调整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税务实地核查这个出口的情况,我们首单是男士护理液,税务那边要求我们写主要经营商品名称是直接写首单的商品名称吗
工商年报里填的股东实缴出资额是25年累计的总金额,还是从开始实缴到今年总共的累计金额
我们公司是以水泥,石子,沥青油混合生产出来的,这个只要有水泥为原料就可以是吗,不管水泥是不是主材料,只要有水泥为原材料就可以是吗
仅限于以水泥为原料生产的水泥混凝土 才能简易计税哈 ; 其他的不能 哈
老师,我们公司的沥青是以水泥为原料的,还有沥青油,还有石子一起为原料生产的,那到底是能简易征收还是不能简易征收呀
你好 ; 如果你 包括了其他材料的。 就不能简易的; 只能包括水泥的
你好,我再问下,如果我们公司是可以申请简易计税的话,我们公司现在是一般纳税人是按13%开票的,那申请成简易计税的话是不是就变成3%的征收率,那我的问题是我公司可以开3%的专票是吗,那如果我们公司申请成功后简易计税的话,那我们公司收到进项税专票可以抵扣吗
你好 ; 是的。 就得按3%开票。 可以开专票出去的 。 你收到的就不能抵扣了
谢谢,那如果是小规模就不存在申请简易计税了是吗,直接按1%征收率是吗
只有一般纳税人才存在申请简易计税对吗,因为小规模纳税人本身就是1%,不可能还申请变高3%,这个申请简易计税只针对一般纳税人是吗
你好1. 是的。直接按1% 。4.1号开始按 免税开; 不知道你看到新文件没有 ; 是的
没看到文件,小规模按免税开,只是小规模免税是吗,那跟我们一般纳税人无关,再说一般纳税人转小规模很难,老师有文件号吗
你好1. 是的 。 没事多关注下 国家税务局文件。 最近出来了很多优惠政策的 2. 看附件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