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需要存钱进去才可以

到工商银行开了户,但是里面是零余额,现在想办银行承兑,问怎么办理,具体有啥程序请老师详细解答
A公司当年发生以下交易。1.3月4日,以未到期的商业承兑汇票办理贴现(附追索权),票面金额为150000元,月贴现率为6%,贴现期为6个月,贴现所得款项已存入银行。9月4日,出票人在该贴现票据到期日支付贴现银行100000元,其余50000元遭到拒付。A公司银行存款又不足支付,贴现银行将其转为逾期贷款。2.10月7日收到B公司为偿付9月2日购货而签发的当天出票、1个月到期、票面金额200000元、附息10%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3.11月7日,B公司开具的银行承兑汇票到期,A公司足额收回票款存入银行。根据上述资料,为A公司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我没有答案,老师可以给出解题过程吗,我想看看
A公司当年发生以下交易。1.3月4日,以未到期的商业承兑汇票办理贴现(附追索权),票面金额为150000元,月贴现率为6%,贴现期为6个月,贴现所得款项已存入银行。9月4日,出票人在该贴现票据到期日支付贴现银行100000元,其余50000元遭到拒付。A公司银行存款又不足支付,贴现银行将其转为逾期贷款。2.10月7日收到B公司为偿付9月2日购货而签发的当天出票、1个月到期、票面金额200000元、附息10%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3.11月7日,B公司开具的银行承兑汇票到期,A公司足额收回票款存入银行。根据上述资料,为A公司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老师可以给出解题过程吗,不要再问我哪里不清楚了,你是统一回复吗,谢谢
1.3月4日,以未到期的商业承兑汇票办理贴现(附道索权),票面金额为150000元,月贴现率为6%,贴现期为6个月,贴现所得款项已存人银行。9月4日,出票人在该贴现票据到期日支付贴现银行100000元,其余50000元遭到拒付。A公司银行存款又不足支付,贴现银行将其转为逾期贷款。2.10月7日收到B公司为偿付9月2日购货而签发的当天出票、1个月到期、票面金额200000元、附息10%的银行無兴汇票一张3.11月8日,B公司开具的银行承兑汇票到期,A公司足额收回票款存人银行。三、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为A公司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老师我想要解题过程可以吗,如果不给请不要回复模棱两可的答案行吗,谢谢,OK?
资料三:A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实施的具体程序,具体如下:(1)乙公司本期注销3个银行账户,这些银行账户此前一直没有发生业务且余额为零。审计项目组成员没有将这3个银行账户纳入函证范围。(2)因突降暴雪,审计项目组成员无法前往乙公司某仓库的盘点现场实施监盘,项目组成员对存放在该仓库的存货实施替代审计程序,并据此得出"存货余额没有差异"的结论。(3)A注册会计师通过向管理层详细询问,获取了与赊销审批相关的内部控制设计是否得到执行的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4)审计项目组成员对乙公司应收账款账龄实施了测试,并得出应收账款账龄分析表账龄划分不存在错误的结论。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