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严格来说,不能这样,分包不能全部分出去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建筑工程公司,人工都是外面请的些个人来修房子,这个现在这些人要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给我公司,他们要开什么名称呢?
老师,请教你一下,我公司是刚成立 的一家建筑工程公司,员工只有2人,修房子的工人是另外签的合同,他们领实际工人修房子的费用,都是开发票给我公司的,这个可以吗?
请问我公司另外成立了一家新公司,法人都是同一个,只不过都是独立核算的,但是新公司是以卖软件的方式开发票给我们公司,然后我们公司就是拿来抵扣,这样的话,新公司是不是需要有软件工程师在领工资才行?才能形成业务往来事实?
老师,我们公司要给公司以外的装修工人租房子,但是费用我们先付,房租他们要还给我们的,请问出租人发票开给谁?
你好,一个分包公司与我们劳务公司签订合同,用我们的人给他们干活,建筑分包,我们是给他们开劳务发票还是工程款发票还是都可以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那要怎么分呢?
还是我们找劳务公司签合同,这样合理些吗?
你好!按规定分包的金额不能超过30%
那就是必须是自己公司来发工资吗?这些工人还是要和我们公司签订用工合同,每月发工资这样吗?
实际我们这边工人也是外面请的,可不可以直接让劳务公司帮我们找人,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发票,我们直接付款给劳务公司呢?
您好!实际我们这边工人也是外面请的,可不可以直接让劳务公司帮我们找人,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发票,我们直接付款给劳务公司呢? 可以的
老师,我们是可以付款给劳务公司的嘛,就是不能工人自己开发票来报账吗?
你好!可以付钱给劳务公司,也可以让工人自己开盘。但是不能是分包那么多给别的公司去做
老师,你说的分包是分包给哪里呢?我不是很懂
我们是自己找的工人做,没有分包呢,就是我们自己找的工人不能代开发票来报账吗?还是要和自己找的工人签劳动合同从公司发工资这样来做?
您好!就是有分包合同或者实质有分包。 比如总工程100万,你把其中一项50万的给人家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