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受托加工 不用的; 你们做一个备查账即可

老师你好,问一下我们是将别人委托加工的东西上喷涂料上去。没有发生委托加工东西的结构变化。开票也只开加工费。账上需要做委托加工物资的入库和出库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外贸公司自购原料委托加工厂加工,现在加工厂只给我们开加工发票,这一笔货物我们就无法退税了,这样的话,我们自购原料与加工费是否都需要做进项转出呢?转出的税 额是否计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呢?
老师,请问下,21年9月,我司是加工方,未入账,也没开票,现在对方公司要求我司开加工费,对方公司也没有付款给我司,但是实际上是有这笔业务发生的,是会计漏入账了,应该怎么补入账呢?现在补开发票。那之前未计提也没做委托加工物资出去,现在应该怎么做账呢?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委托别的公司加工涂料,然后成品拿回来了,但是对方还没有开加工费的发票跟缴纳消费税,那我结转成本的时候需要加上加工费和消费税上去吗
我们公司受总公司的委托,以委托研发服务的名义给我们打了款,我们也以服务费开出了发票、确认收入。但是在这个活动的过程中,我们要买东西,要开人工工资,要加工什么的。按理说这些应该都要算是这个服务费的对应成本。我想问下发生这些费用的时候这个会计分录该怎么做呢?进生产成本吗?那月末入库的商品是什么呢?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