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服务完成了的话; 那么你就得做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无票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当月要 缴纳增值税的

提供服务,当月未收到款项也未开具发票,但月底已经提供当月服务完成,到了增值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
22.下列关于增值税应税行为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的表述,不正确的是()。A.纳税人视同销售无形资产的,其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为无形资产转让完成的当天B.纳税人提供租赁服务采取预收款方式的,其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为收到预收款的当天C.纳税人从事金融商品转让的,其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为收取价款的当天D.纳税人发生应税行为,先开具发票的,其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为开具发票的当天
1、纳税人提供应税服务并收讫销售款项或者取得索取销售款项凭据的当天;先开具发票的,为开具发票的当天.收讫销售款项,是指纳税人提供应税服务过程中或者完成后收到款项 取得索取销售款项凭据的当天,是指书面合同确定的付款日期;未签订书面合同或者书面合同未确定付款日期的,为应税服务完成的当天. 老师,这里所说的书面合同确定的付款日期有没有包括像这种签订的合同,合同说明是按月支付,是不是也是属于确定的付款日期呢?
信通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专入从事会计咨询服务,该公司按月进-|||-行纳税申报,2019年6月发生如下业务:①1日,向一般纳税入胜利公司提供纳税服务,取得含税销售额43260元,由税务所代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②16日,向某小规模纳税人提供注册信息服务,取得含税销售额5150元。③21日,向一般纳税人提供会计咨询服务,取得含税销售额54590元。④25日,公司购进办公用品,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价款9280元。⑤28日,向张某提供会计咨询服务,取得销售收入3090元。已知增值税征收率为3%。请计算该公司当月应纳增值税税额。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的销售发票开票日期是2023年2月5日,但是备注中写明是2022年8月~9月护理费,证明是去年的业务,今年才收到钱,请问您:如果我在去年这笔应税服务已经提供,例如已于2022年8月给对方护理完成,发生了应税行为,但是对方还没给钱的情况下,我在2022年8月份做账: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这样对吗?但是如果这样做账的话,去年8月份,到底发生增值税的纳税义务了吗?我这块不太清楚?增值税纳税义务发生的时点是不是以下3个:①发生应税行为且收到款项;②开发票;③按照合同,到了合同双方约定给钱的时间就发生增值税纳税义务。老师,以上我的这些理解对吗?蟹蟹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会计做账软件里的总账的借方、贷方和本年累计余额各代表什么意思,求解
老师,请问缴纳社保是按基本工资申报,还是应发工资申报
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主要是税率方面
签合同,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消防泄水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呢?
老师您好,甲公司处于基建期,同施工方乙公司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约定水电由甲供,水和电的单价也在合同中约定了。乙公司结算中包含水电,甲公司根据乙公司每月的用水电量,按照合同约定单价给乙公司开发票,同时将水电抵顶工程款,甲公司用的是自来水。当地水务公司给甲公司开水费专票,税率是3%,另外污水处理费以财政监制收据形式开给乙公司,26年之前甲公司将污水处理费以分割单提供给乙公司做账,甲公司将其抵工程款。26年新增值税法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第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应税交易,不征收增值税:(二)收取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甲公司26年就不能用分割单的形式给乙公司了,是需要将污水处理费开发票交增值税呢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老师您好,这月确认税金了,下月实际开票的时候,怎么做分录呀,企业所得税也需要确认这块的收入嘛?
你好 ; 下个月红冲无票收入分录 。在按开票处理 。 报税是这个月报哈; 下个月只是分录的处理 以及 申报表的处理。 不影响下个月税额的
老师,麻烦您帮我看一下这样对吗?本月:借应收账款10 贷主营业务收入7 应交税费3 把本月税费缴纳出去 下月时:借应收账款-7 贷主营业务收入-7 是这样吗?那下月应收账款剩下3那部分怎么转出去老师麻烦了
税金也需要红冲做负数分录嘛?
你好;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无票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当月要 缴纳增值税的 ; 到时红冲无票收入; 你可以 做 :借 主营业务收入-无票收入; 贷主营业务收入- 开票收入; 这样就可以了
谢谢老师麻烦了
没事的; 希望能帮到你; 税额不变的情况下; 就这样做 方便一些 ;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