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一成本94 借,投资收益1 贷,银行存款95 2 每年末收取利息 借,银行存款4 贷,投资收益4 3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一公变3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3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一公变1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1 借,公允价值变动损益3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一公变3 4 借,银行存款105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一成本94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一公变1 贷,投资收益10

2019年1月1日,甲公司购买一项当日发行的债券,期限为5年,,甲公司根据金融资产业务管理模式及合同现金流量特征,将其划分为债权投资。。甲公司支付购买价款94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1万元,该债券面值为100万元,票面年利率为4%,实际年利率为5.16%每年年末支付利息,•到期归还本金。,2019年年末至2021年年末该债券投资的公允价值分别为97万元、98万元、95万元。2022年1月1日甲公司将该投资全部出售,取得价款105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等因素。要求:编制甲公司的会计分录。(计算结果保留2位小数)
2018年1月1日,甲公司购买-项当日发行的债券,期限为5年,甲公司根据金融资产业务管理模式及同现金流量特征,将其划分为其他债权投资。甲公司支付购买价款94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1万元,该债券面值为100万元,票面年利率为4%,实际年利率为516%每年年末收到利息,到期归还本金。2018年年末至2020年年末该债券投资的公允价值分别为97万元、98万元、95万元。2021年1月1日甲公司将该投资全部出售取得价款105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等因素。要求:编制甲公司各个时点的会计分录。(以万元为单位。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5.2019年1月1日,甲公司购买一项当日发行的债券,期限为5年,甲公司根据金融资产业务管理模式及合同现金流量特征,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甲公司支付购买价款94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1万元,该债券面值为100万元,票面年利率为4%.每年年末支付利息,到期归还本金。2019年年末至2021年年末该债券投资的公允价值分别为97万元、98万元、95万元。2022年1月1日甲公司将该投资全部出售,取得价款105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等因素。
5.2019年1月1日,甲公司购买一项当日发行的债券,•期限为5年,甲公司根据金融资产业务管理模式及合同现金流量特征,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甲公司支付购买价款94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1万元,该债券面值为100万元,票面年利率为4%,实际年利率为5.16%,每年年末支付利息,到期归还本金。。2019年年末至2021年年末该债券投资的公允价值分别为97万元、98万元、95万元。2022年1月1日甲公司将该投资全部出售,取得价款105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等因素。要求:编制甲公司的会计分录。(以万元为单位)
2018年1月1日,甲公司购买一项当日发行的债券,期限为5年,甲公司根据金融资产业务管理模式及合同现金流量特征,将其划分为其他债权投资。甲公司支付购买价款94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1万元,该债券面值为100万元,票面年利率为4%,实际年利率为5.16%,每年年末支付利息,到期归还本金。2018年年末至2020年年末该债券投资的公允价值分别为97万元、98万元、95万元。2021年1月1日甲公司将该投资全部出售,取得价款105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等因素。要求:编制甲公司的会计分录。(计算结果保留2位小数)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祝您 学习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