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自己的房屋吗? 你们平时支付都是用结算单来嘛。

甲公司是一家化工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19年1月经批准启动硅酸钠项目建设工程,整个工程包括建造新厂房和冷却循环系统以及安装生产设备等3个单项工程。2×19年2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合同,将该项目出包给乙公司承建。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建造新厂房的价款为6000万元,建造冷却循环系统的价款为4000万元,安装生产设备需支付安装费用500万元。建造期间发生的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2×19年2月10日,甲公司按合同约定向乙公司预付10%备料款1000万元,其中厂房600万元,冷却循环系统400万元。(2)2×19年8月2日,建造厂房和冷却循环系统的工程进度达到50%,甲公司与乙公司办理工程价款结算5000万元,其中厂房3000万元,冷却循环系统2000万元。甲公司抵扣了预付备料款后,将余款通过银行转账付讫。(3)2×19年10月8日,甲公司购入需安装的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45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585万元,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4)2×20年3月10日,建筑工程主体已完工,甲公司与乙公司办理工程价款结算5000万元,其中,厂
建筑装修公司A和甲方B签订了包工包料大约300平米左右的工装的装修合同。装修金额为100万左右。A承接了该项目后就立马转手将该项目包给了包工头C(相当于C挂靠了A)。期间A通过自己的公户付款购买了14万的材料用于该项目,又通过公户付款支付了该项目4万的人工。现在A想让C开发票给自己,想让C提供的发票在税务层面合规的话,请问: 1,对C有资质的要求吗?2,明面上留档的承包合同规范操作是按什么合同签订好呢?(承包经营?还是分包合同?) 3,合同中的合同金额大约可以为多少呢?(这个金额确定是怎么算出来的?请老师写一下大致的算法) 4,C通过什么方式开到发票给到A呢?(去税局代开可以吗?) (因为是小白,自己把握不准,问的有点啰嗦,希望老师就每一个问题都做个回复。谢谢了!)
冉老师郭老师好!请问工厂装修,现阶段为已装修未装完。装修合同总费用是1500万,公司已支付了600万,因对方未开票,支付款都是挂在了预付账款上面,如果现在想把已付的600万预付账款转到在建工程上面,应该依据什么单据来处理(注对方只开了50万发票)
组装一条生产流水线,期限为9个月,合同约定不含税收入为225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0.25万元。该服务属于在某一时段履行的履约义务,甲公司按照实际测量的完工进度确定履约进度。12月31日,经专业测量师测量,该项劳务的完工程度为20%,丙公司按完工进度支付价款及相应的增值税款。截至12月31日,甲公司已发生成本32万元,预计完成该组装业务还将发生成本128万元(3)5日,采用托收承付结算方式向丁公司销售M产品7500件,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75万元,增值税税额为9.75万元。所售M产品的实际成本为60万元。销售合同中规定的现金折扣条件为:2/10,N/30,且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甲公司基于对客户的了解,预计丁公司10天内付款的概率为70%,10天后付款的概率为30%。10日,收到丁公司支付款项存入银行。(4)20日,销售机构发生设备修理费0.5万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完成题目要求。(1)根据资料(1),写出对应的会计分录(2)根据资料(2),写出对应的会计分录(3)根据资料(3),写出对应的会计分录(4)根据资料(
鸿达房地产开发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一般计税方法,增值税税率9%。公司以拍卖方式取得一块土地的使用权,按规划可建10幢总面积为28100平方米的建筑物。其中,1#楼建筑面积为2400平方米,2#楼建筑面积为1800平方米,锅炉房、收发室等配套设施建筑面积为100平方米。该公司在开发过程中发生下列经济业务:(6)公司将1#楼一套108平方米的住房出售,收到房款现金32.7万元,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7)公司以预收款方式销售1#楼一套120平方米的住房,预收房款现金10.9万元,按照3%的预征率预交增值税(8)2#楼工程发包给房建公司,现已完工,合同价款174.4万元(含增值税),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60万元,增值税税额14.4万元,原已预付工程款120万元,对工程价款结算单审查后支付余款(9)2#楼完工后,签订合同将其整体出租给华夏公司(10)收到华夏公司支付的半年房租19.62万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8万元,增值税税额1.62万元(11)按华夏公司的要求对2#楼进行维修,以银行存款支付费用0.6万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如果你是公司的会计,将如何处理上述业务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自己的!谢谢
没有发票能不能入在建工程呢
可以的,没有发票可以做账,只不过是你的折旧不允许抵扣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