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营业外就可以

老师,我想问下很多年前有个项目,回来对方公司倒闭了,活干了,没有开票,没有收款,今年打官司,对方把钱给我们了,对方倒闭也不能开票,我如何做账呢
老师我们应收账款里有184000元款收不回来了对方公司倒闭了,这个账我需要怎么做呢,已经开了发票我们也报了收入了,钱收不回来了,具体分录怎么做,需要什么附件做依据吗
以前的项目有7.8年,从去年打官司到今年别人材料商A公司打赢了,官司未结时:法院从最开始冻结120万(相当于我们账上120万不能用),然后到上月官司对方打赢了,法院直接把120万划走了,那么请问一下三个问题:1.官司未结时,冻结的120万如何做账;2.官司了结了,对方A材料商赢了,我们输了,我们的钱被法院直接划扣了(不是直接转给A材料商的)那这个账应该如何做;3.因为是挂靠项目我们根本都不知道差这个材料商A公司的钱,现在打官司才知道,别人赢了,法院把钱从我们账上划扣了,那我们还没有找对方开发票,这个发票还能找对方要吗,对方会开吗?4.开发票与不开发票账务处理是否一样,应该如何做账?
以前的项目有7.8年,从去年打官司到今年别人材料商A公司打赢了,官司未结时:法院从最开始冻结120万(相当于我们账上120万不能用),然后到上月官司对方打赢了,法院直接把120万划走了,那么请问一下三个问题:1.官司未结时,冻结的120万如何做账;2.官司了结了,对方A材料商赢了,我们输了,我们的钱被法院直接划扣了(不是直接转给A材料商的)那这个账应该如何做;3.因为是挂靠项目我们根本都不知道差这个材料商A公司的钱,现在打官司才知道,别人赢了,法院把钱从我们账上划扣了,那我们还没有找对方开发票,这个发票还能找对方要吗,对方会开吗?4.开发票与不开发票账务处理是否一样,应该如何做账?
以前的项目有7.8年,从去年打官司到今年别人材料商A公司打赢了,官司未结时:法院从最开始冻结120万(相当于我们账上120万不能用),然后到上月官司对方打赢了,法院直接把120万划走了,那么请问一下三个问题:1.官司未结时,冻结的120万如何做账;2.官司了结了,对方A材料商赢了,我们输了,我们的钱被法院直接划扣了(不是直接转给A材料商的)那这个账应该如何做;3.因为是挂靠项目我们根本都不知道差这个材料商A公司的钱,现在打官司才知道,别人赢了,法院把钱从我们账上划扣了,那我们还没有找对方开发票,这个发票还能找对方要吗,对方会开吗?4.开发票与不开发票账务处理是否一样,应该如何做账?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营业外收入不要缴增值税吧,这种情况要不要缴纳增值税
对的 营业外收入不交增值税的
金额还挺大,几十万,确定不用填报不开票收入,而是选择做营业外收入?
同学你好 对的 选择做营业外收入就可以
如果是营业执照上有的范围就做无票收入
肯定是营业执照上的业务啊,活都做了,只是对方几年前就倒闭了
同学你好 那就做无票收入的分录 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或者其他业务收入 贷销项
到底是做无票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
做无票收入就可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