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100万除以(1%2B9%)-预缴的3%

项目施工地:广东省汕头 总包单位:成都(一般纳税人),开出来的总包发票是税率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发票含税价100万。 分包单位:安阳(一般纳税人,劳务公司)开出来的分包发票是税率3%的普通发票 ,分包发票总额96万元含税。麻烦老师分别帮我算下总包单位和分包单位在施工地和回到单位所属机关分包交的增值税,谢谢老师
项目施工在梅州市,总包B公司在汕头(开3%工程票给甲方A公司,金额100万元),劳务分包公司C 公司在梅州,开3% 劳务票给B公司,金额90万元整含税 ,B公司和 C公司分别怎么交税(在单位这边和施工地那边分别是怎么预缴的,税额是多少?)谢谢老师,麻烦帮我列出来 谢谢老师
市城建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税率为9%,2019年5月承包了某市政工程,同月将部分工程分包给W公司,与分包单位发生下列业务:(1)5月,该公司根据分包合同,通过银行向分包单位预付备料款200000元。(2)7月,该公司根据工程进度预付给分包单位工程款400000元。(3)9月,分包工程完工,根据经审核的分包单位提出的“工程价款结算单”,结算应付分包工程价款1090000元,取得分包单位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中注明金额为100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90000元。(4)9月,在结算工程价款时,从应付分包工程款中扣除预付备料款200000元和预付工程款400000元。(5)10月,以银行存款支付分包单位工程款490000元。要求:为市城建公司作出上述业务的会计处理。
老师 总包把劳务工程给到分包单位,分包再分给我们单位(属于分包再分包),分包现在给总包开票3%专票,然后这3%直接预缴在项目当地了,我们再分包的这种还要在项目当地预缴一次税款。并且分包单位只是劳务公司,预缴后抵扣不回来。这种情况如何给分包单位提供成本票?不想重复多缴税款劳务预缴都是全额缴纳3%,总包单位只是劳务公司,所以预缴的不能抵扣回来,除非办理退税我们再分包单位给分包单位开了发票后,分包单位不能抵扣,也不愿意去办理退税,因为本身劳务就不允许再分包,再分包属于违规行为收据都不能算正式票不能入账我要给分包单位提供成本收据是收款首先收据是不可以单独做凭证的收据不属于正式票据
我们单位是分包方,合同总价含税金额为13629987 .52元,现在总包方支付工程款1882944.95元,我方开具9个点的增值税发票,是一般纳税人,我我想请问外地预缴税款的金额是多少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异地和本地的税金分别是多少,总包票是3%,不是9%哦老师
简易计税的增值税直接全额在异地预缴了
那总包的,总包的在异地是差额预缴的,到了单位那边是要怎么交呢?
同学你好 这个是扣除预缴的之后再交
你如果不熟悉还是不要回答我的问题了 谢谢 我重新问别的老师
同学你好 你可以重新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