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因为在计提减值后按新的固定资产账面价值重新计算折旧,所以分母是6

老师请问一下我的资产负债表中分配利润那里。和我的科目余额表。未分配利润余额。数是一样的。假设都是100元。但是我的利润表。本年累计净利润的数不等于100元。比100元要少。跟减去所得税费用有关系吗?因为我12月份做了好多费用。12月份当月的净利润是负的。5000吧,假如说。但是12月份本年累计的利润表数是正的,可是这个数又跟我资产负债表和科目余额表上的数不一样。不知道哪儿记错了呀。会不会跟所得税有关系?因为我上半年支付了4000块钱收入的所得税。但是累计12个月后,我的净利润少了很多。会不会是因为我实际交的所得税费用比。我应该交的要少了很多,所以这个数对不上呢
老师你好,这个题目里面设备剩余使用年限仍为3年,那说明使用年数应该不变啊?和之前应该是一样分母是年数总和15阿……为什么变成6了?
某公司2019年3月初购入一项专利权,价值900万元,预计使用寿命10年,按直线法摊销。2019年年末计提减值为10万元,计提减值后摊销方法和年限不变。那么2020年年末无形资产的账面价值为( )万元。 A.726.09 B.732.5 C.710 D.733.58 2019年年末的账面价值为=900-75-10=815(万元);2020年应该摊销的金额=815/(9×12+2)×12=88.91(万元);老师这个地方9*12+2 这里的2算的什么啊不是只剩9年了干嘛还要加上2没懂
被评估成套设备购建于2002年12月,帐面价值100万元,2007年12月对设备进行技术改造,追加投资20万元,2012年12月对该设备进行评估。经评估人员调查分析得到如下数据:(1)从2002年到2007年,每年该类设备价格上升率为10%,而从2007年至2012年设备价格维持不变;(2)该设备的月人工成本比其替代设备超支2000元;(3)被估设备所在企业的正常投资报酬率为10%,规模经济效益指数为0.7,所得税率为25%;(4)该设备在评估前使用期间的实际利用率仅为正常利用率的80%,经技术检测该设备尚可使用5年,在未来5年中设备利用率能达到设计要求。要求:(1)计算被估设备的重置成本及各项损耗;(2)计算该设备的评估答案:(2)实体性贬值计算技术改造以外金额的重置成本占总重置成本比例=161.05/181.05=88.95技术改造部分以外的实体性贬值率=10×80%/[(10×80%)+5]=61.54%技术改造部分的重置成本占总重置成本比例=20/181.05=11.05%这个题目中的实体性贬值率为什么是这样计算的
甲公司2x18年3月1日以810万元的不含税价格购入一项商标权,合同规定使用年限8年,期满后可续约1年且不需要支付大额成本,法律规定该商标权有效使用年限为10年。甲公司另自行研发一项非专利技术在2x18年7月1日达到预定用途,初始计价400万元,该项非专利技术无法预计使用寿命。甲公司2x18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无形资产”项目应列示的金额是(1135 )万元。 资产负债表中的无形资产项目反映的是无形资产账面余额减去累计摊销和计提的无形资产减值准备后的金额。此题中第一项无形资产因为有1年的不需要支付大额成本的续约,所以摊销年限应该是9年(8+1),企业2x18年摊销金额=810/9×10/12=75(万元),所以2x18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无形资产”项目应列示的金额=810-75+400=1 135(万元)。 老师,还有这个,810/9×10/12=75(万元),这个就算一个月可以了?,这题目怎么也看不出就一个月呀,好奇怪,麻烦老师详细解答一下,谢谢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老师,是不是这种题目,都需要按照新的年限来计算?
同学你好,资产发生减值或者折旧年限调整后,需要重新确定折旧金额的就是这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