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管理费用改成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补提上年12月劳务成本,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贷银行
郭老师,您刚刚发的分录: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请问还需要调整2021年的汇算清缴吗?
老师你好,21年工资多计提,今年得冲减,借应付职工薪酬4000,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4000,更正: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3500,贷应付职工薪酬3500,对吗?
2020年会计分录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 主营业务成本 ---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现在税务部门核查到有17950元工资不实,让调整,我的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利润分配--为分配利润对吗 税务部门有说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不是分录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为分配利润
去年的工资今年一查多核算了4000,现在调整借 以前年度调整损益 4000 贷 管理费用-应付职工薪酬对吗
若是以前年度计提的工资错误,也是这样冲减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打个比方,上年度计提了4000元,实际应计提3500,冲减借应付职工薪酬4000,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4000;更正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500,贷应付职工薪酬3500,是这样做分录吗?
哦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