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可以先去跑下外勤,再做外账。

老师您好,刚考了初级,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现在面试了两家公司,一个是代理记账公司,从助理开始做起,还有一个是个20多人的小厂,没有财务软件,外账有外包,我主要就是做一下应收应付,发一下工资,然后记一下流水账,这两个公司,我去哪里能学到更多东西呢?希望老师能给个建议
30岁,之前做文员,没经验,考过初级,做出纳好还是去代理记账公司跑外勤好?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在职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协助做一部分内账,还有一家初创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三家,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是装饰装修工程行业的,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然后还协助做一部分内账,最后一家是做电商的初创公司,规模小,是一家16年成立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也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因为之前没接触过内账,完全不知道怎么入手去做,目前的职业规划还是想从事会计行业,并且打算边上班边备考
一个公司刚成立的部门,代理记账的部门,现在让我去上班,(我上一家公司是代理记账公司,刚进去的时候做了一年半左右的会计助理:做账报税、社保增减员、个人所得税申报、汇算清缴、工商年报都做过,后面转岗做出纳做了3年直到现在),刚开始单子不多会比较闲,制造业企业的单子会多一些(之前没做过),没人带(偶尔应该总部有培训),属于边干边学,现在33岁了(未婚未育),适合去吗?自己想快点学经验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