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小规模吗?你问下税务局那边给你开发票吧,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发票管理,发票代开,在这里面申请。

老师你好:我公司3月31号收到了一笔租金,那我必须于三月份儿来确定收入并交税是吗?很突然。协议才给我。我还没有领发票呢。也没有专门打印发票的打印机,我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可以吗?
你好 我是新手兼门外汉 12月的时候收到一笔货款 当时做的是预收账款 没有开票 然后1月份才开票确认收入 去年公司利润是负数 没有缴纳所得税 汇算清缴还没做 那我要怎么做账 怎么改报表可以把笔收入放到去年 不然今年的话所得税就要多缴了 然后当时过了申报期老板才说发年终奖 所以也没计提 要怎么处理呢
是这样的 我们公司是做车贷行业的,比如说,我们需要拨款给业务员10万,然后业务员再把钱打给车商10万,然后车商收到钱,开具车的购买发票,我们销售内勤,根据发票和相关资料提交给银行系统,银行审核通过了,开始放贷款。钱回打到第三方机构,比如回款102000,然后第三方机构再把钱打给我们公司对公户,相当于收回本金10万,利息2000,也就是我们公司赚的钱,就是,我们对私转给业务员的钱怎么账务处理比较好,最后收到102000是不开发票的,难道挂应收账款吗 不确认为未开票收入吗 可是确认收入的话,一笔是102000,10笔金额就跟大了,要交很多税。有没有更好的账务处理方法?
老师,我是5月份刚注册的科技公司,小规模公司。5.24接了一笔业务收了到8万。之后5-7月都没业务了,目前公司有四个人从五月发工资缴纳五险一金,技术合同在6.30号交了一次印花税,6.1号通过税务局代开了业务技术服务专票8万。请问1.辛苦老师帮我看下我做的第二季度(5-6月)整个会计分录对吗?2.尤其是增值税的会计分录和印花税的会计分录,不确定我做的对不对辛苦老师帮我看下,如果不对,正确的分录是什么呢?3.印花税我通过电子税务局扣缴了税款,请问我需要找税务局买印花税的票吗?目前我没有印花税票。印花税的会计分录我做的对吗?
老师,我是5月份刚注册的科技公司,小规模公司。5.24接了一笔业务收了到8万。之后5-7月都没业务了,目前公司有四个人从五月发工资缴纳五险一金,技术合同在6.30号交了一次印花税,6.1号通过税务局代开了业务技术服务专票8万。请问1.辛苦老师帮我看下我做的第二季度(5-6月)整个会计分录对吗?2.尤其是增值税的会计分录和印花税的会计分录,不确定我做的对不对辛苦老师帮我看下,如果不对,正确的分录是什么呢?3.印花税我通过电子税务局扣缴了税款,请问我需要找税务局买印花税的票吗?目前我没有印花税票。印花税的会计分录我做的对吗?非常感谢老师,谢谢帮忙指点
如何快速查询本企业缴纳税额
老师 你好 出口发票备注栏怎么备注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开不了的,税务局不会给你代开的。一般纳税人只能自己看。